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季后赛首次迎 “浙江德比”本周六先在诸暨开打
2019-03-14 06:43:5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戚珊珊)昨晚CBA常规赛迎来收官之战,悬而未决的季后赛首轮对阵也终于出炉。球迷预想中的浙江德比,真的来了!

昨天这轮比赛用联赛官方的话来说就是,特别“烧脑”。由于赛前胜负场次相同或相近的球队颇多,收官之战仍有可能千变万化。而且,最后1张季后赛门票将会花落广州还是上海这一悬念,也终将揭晓。为了厘清这场比赛,CBA联赛官方前天甚至特地推出了一篇解惑宝典,极尽了今晚可能出现的所有情况。

所以本轮多达10场比赛,必须要“连连看”。当各队半场结束时,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之争形式已经较为明朗。上半场广州队和上海队分别大比分领先对手,按照规则在这样的情况下,广州队将出局,上海队则压哨挺进季后赛。最后的事实,也是如此。

由于浙江广厦和浙江稠州银行两支队伍,此前都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只是排名归属问题。最终稠州银行男篮114∶119主场负于四川队,常规赛排名第11位,而浙江广厦客场104∶82赢下同曦队,排名保持在第6位。这也就意味着,附加赛首轮将上演浙江德比,而这也是有史以来季后赛第一次打浙江德比。

赛后得知要打德比后,稠州银行主帅刘维伟表示:“打德比的话不会有旅途疲劳的问题,大家离得比较近,我们会积极备战。这个赛季我们都很拼,信心很足,重点是如何发挥自己特点,季后赛我们肯定全力争胜。”

首轮比赛采取1∶1∶1三局两胜制,排名靠前的广厦多一个主场优势。本周六,双方将在诸暨首次开战。

季后赛浙江德比赛事安排:

3月16日 

浙江广厦 VS 浙江稠州银行(诸暨暨阳体育中心)

3月19日 

浙江稠州银行 VS 浙江广厦(杭州滨江体育馆)

3月22日(如有需要) 

浙江广厦 VS 浙江稠州银行(诸暨暨阳体育中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春到加州 山...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围着一块废弃的甲鱼场 桐庐这场“诸葛亮会
已收货款却故意玩“失踪” 公司“巨贼”最
杭州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 市委
老年人为了测血压买的智能手环,真的准吗?
杭州市政协用实际行动实施乡村振兴
不是拍电影!小伙双脚悬空求死 两只大手死
WeWork签约延中大楼 又一个联合办公
男子打死门卫潜逃22年 父亲去世才敢深夜
成都七中食品问题遭家长反映 通报:高度重
大S婆婆被判监禁1年?律师回应:存在诸多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