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14岁 1米74!杭州美少女为国出征 旗开得胜!小魔王 加油!
2019-02-14 09:17:42杭州网

杭州日报综合萧山共青团、萧山日报、乒乓世界

陈熠,是个土生土长的杭州萧山人。别看她才14岁的年纪,个子已经长到1米74了!

昨天是正月初六,就在大伙儿还在那里感叹春节假短之时,她已经代表国家乒乓球队出征2019年葡萄牙挑战赛了!

推荐阅读

地铁5号线、杭临线…杭州列出2019重点工作清单

周六是否下雪还是未知数 未来一周都阴雨板上钉钉

杭州亚运场馆设施迎来建设大年 亚运村一半以上要结顶

吴京投资《流浪地球》收益率 还比不过一位杭州老汉?

杭海城铁开启奋战模式 预计2021年7月通车

上新啦杭州!2019年市区将有超70个新盘入市

为国出征,首战旗开得胜

轻松拿下两名对手晋级

葡萄牙挑战赛,国乒派出男子15人、女子11人的阵容。14岁的陈熠作为不折不扣的小将,小荷才露尖尖角。

昨晚就有她的两场比赛

她用一个3比0和一个4比0的完美战绩,晋级下一轮。

陈熠在比赛中(黑衣)


希望在接下去的比赛中

陈熠小姑娘可以取得好成绩!

小时候为强健身体学打乒乓

玩着玩着进了专业队

陈熠小时候三天两头生病,每个月都要去一次医院,为了强身健体,6岁时在乒乓球爱好者父亲的影响下开始练习乒乓球。

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在北干小学读书的陈熠白天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下午4点以后就跑到萧山少体校练乒乓,接受专业的乒乓球训练。

本来只是打着玩的,没想到越“玩”越专业了。

渐渐地,陈熠开始代表萧山在杭州市的各类小学生比赛中崭露头角,后来顺理成章地进入到了浙江省队。在跟随浙江省队训练的一年时间里,陈熠进步得很快。

2013年,经过朋友推荐,陈熠得到了去中国乒乓球学院训练的机会。

到底要不要走专业道路,全家进行了一次投票表决,除了爸爸基本没人同意让她打球。

“家里没人搞过体育,他们觉得我走这条路太难了。”陈熠说,“因为爸爸很热爱乒乓球,所以当时只有他坚定不移地支持我。”就这样,在爸爸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下,陈熠来到了中乒院,开始走上专业的乒乓道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萧山共青团、萧山日报、乒乓世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雨夜,杭州的哥作他回家路上的守护者!
杭州这处国家基地传好消息  元宵节就可欣
节后招工忙!淳安举办节后首场大型人力资源
姑娘哭诉去领证遭男友放鸽子!
高速追尾 大众自燃成废铁 车上还有孩子和
一家11人包辆破车回家过年 一开车门交警
元宵放心吃 杭州对多家元宵品牌开展专项检
私印人民币样式魔术道具 临沂夫妻被控“伪
爸爸挪用儿子压岁钱被告上公堂 法院判其还
电诈逃犯户喷字引热议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