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19横渡钱塘江活动定于8月第二个周末举办
2019-01-12 15:25:33杭州网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据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消息,2019年横渡钱塘江活动时间初步明确,定于8月的第二个周末,10日或11日(农历初十或十一,小潮汛)举办,活动规模预计与去年相比会有所增加,控制在2000-2500人之间。

横渡钱塘江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成了杭州体育一年一度的“经典赛事”,其传统也由来已久。7月16日是毛主席畅游长江纪念日,据了解,上世纪六十年代以后,每年7月中旬,杭州都会举行渡江活动周,上千人下水畅游,上万人围岸观赏。这样的盛况一直持续到了1994年,钱塘江两岸因要修建抗咸工程而中断。

2006年,在相关体育部门的努力下,这项中断多年的杭城群众体育明星赛事再度登场,并且一推出就受到了热捧。对于每位参与者来说,横渡钱塘江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游泳活动,它是自我的挑战和实力的肯定,是外地人游览杭城的新方式,也是本地人享受亲情的又一场所……

横渡钱塘江活动自恢复举办以来,参与人数逐年上升,从数百增加到数千人,加盟的合作单位也逐年增多,项目内容每年都增添新意。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的横渡活动将继续延伸和发展,发掘、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增添必要的器材设备,力争办得更出彩,让更多人品尝钱塘江水的“甜”,观赏两岸风景的“美”。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成竞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公安亮剑 护航企业发展  严厉打击侵
商家多提防 窃贼春节会很狂 有店铺被撬4
杭州市卫健委主任孙雍容:打造智慧医疗升级
#新春走基层#背上行囊 带上爱 去见想见
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打造15分钟生活圈 市政协委员热议未来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建军:改变传统监管
民权公安局:关于网曝“我局民警参与开设赌
广西北艺露骨试题出题人:是想通过逆向思维
福建三明警方捣毁特大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