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拿下四川
2018-12-29 08:14:1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昨晚,CBA第25轮剩余比赛开打,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97∶92战胜来访的四川男篮,结束了此前的9连败。汉斯布鲁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程帅澎贡献19分8个篮板7次助攻,王奕博和赖俊豪各自都有17分入账。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受困于伤病,主力吴前和小外援邓蒙均伤停,且要到2019年全明星赛后才能回到队伍当中。单外援作战,稠州年轻球员们勇敢站了出来,1999年出生的程帅澎和王奕博通过这几轮比赛有了十足的成长,进攻和防守端担起重任,主教练刘维伟对弟子们也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很感动!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年轻人敢打敢拼,我相信这些对他们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

鉴于邓蒙的伤势,稠州男篮已找到备选:曾效力于NBA马刺队的布兰登·保罗,上赛季,保罗为马刺出场64次,场均登场9分钟,可以得到2.3分1.1篮板。据悉,保罗将于近日抵达杭州,先试训再看是否留下。明晚,稠州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积分榜排名第5的新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渣男"!"富豪"男友劈腿闺蜜 还骗女友
杭州未来到底多美好?看看这个街道辞旧迎新
杭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便民+创新+高效 杭州下城区亮出2018
临安正式“牵手”浙江省人民医院 临安院区
送奶工汪大姐一家获临时救助金34380元
@服务型企业 邀请你来参观蓝领公寓啦
辍学熊孩子高速路旁投石砸车 10多辆车遭
国家中医药局:全面排查梳理保健服务及产品
防止疫苗事件重演!45个检查组排查疫苗企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