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射雕英雄传》三部曲上演大型回忆杀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阵容吸睛
2018-12-29 08:12:3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钱卓君)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将在12月30日19:35与观众见面,目前,“热血领跑官”“能量领跑官”“梦想领跑官”“青春领跑官”“信念领跑官”“勇气领跑官”“情怀领跑官”等重磅阵容已集合完毕。

本次领跑演唱会将聚集与浙江卫视缘分颇深的一批“蓝朋友”,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和乐华七子NEXT强势加盟。蔡徐坤将表演《Wait Wait Wait》和《You can be my girlfriend》两首曲目,陈立农将带来组曲《我是你的+解码游戏》和《一半是我》,乐华七子NEXT不仅带来《For you》和《Wait a minute》,还将和米老鼠上演“男神碰男神”精彩戏码。

今年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逝世,为了缅怀金庸致敬武侠,浙江卫视不仅重播了金庸武侠经典作品83版《射雕英雄传》,还将在领跑2019演唱会上邀请曾在83版“射雕”中饰演郭靖的黄日华到场助阵。届时“靖哥哥”现身,必将唤起观众对那个热血江湖的追忆。

领跑演唱会特意设置了武侠金曲联唱环节,李晨与韩雪、檀健次与苏青、王祖蓝与王晓晨将分别献唱《射雕英雄传》三部曲《铁血丹心》《一生有意义》《世间始终你好》,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一波大型集体回忆杀就此上演。

“综N代”代表《梦想的声音3》和《中国好声音2018》皆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且导师都是实力唱将。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两档音乐类综艺前后接档,承包了观众的耳朵和歌单。此次领跑演唱会上《梦想的声音3》导师林俊杰、胡彦斌、张靓颖、谭维维及《中国好声音2018》导师李健悉数加盟。

“行走的CD”林俊杰不仅将演唱《雪落下的声音》重现“开口跪”现场,还将带来新歌《进阶》全球LIVE首唱!“改编界希区柯克”胡彦斌将献唱《你把我灌醉》与《爱不得 恨不得 舍不得》,此前在节目中以《短发》唱哭无数人的张靓颖将带来《Pull me up》与《白月光》两首歌串烧,嗓音独特的谭维维将表演《演》与《你要的爱》。此外,《中国好声音2018》导师李健除了独唱《美若黎明》与《如果遇见你》,还将携战队成员带来经典的《贝加尔湖畔》。

一直以来,浙江卫视在综艺节目的制作理念上,都是基于主流媒体的责任意识,把脉国人文化和情感诉求,传播正能量。这次的演唱会上,《奔跑吧》“伐木累”家族将携百人演唱,以一曲气势宏大的《我爱你中国》热血表白祖国。

今年演唱会舞台设计的主视觉元素为别具一格的“中国龙”,意喻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自信。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在形式上极具浙江卫视特色,不单纯是表演化的娱乐,更具备深层次的思想内涵。《奔跑吧》“伐木累”、《梦想的声音3》导师团的加盟体现了综艺和演唱会的联动,“领跑2019”与2018的娱乐节目相呼应,使观众对一年内的内容得以回顾,令演唱会更具情怀与感染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渣男"!"富豪"男友劈腿闺蜜 还骗女友
杭州未来到底多美好?看看这个街道辞旧迎新
杭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便民+创新+高效 杭州下城区亮出2018
临安正式“牵手”浙江省人民医院 临安院区
送奶工汪大姐一家获临时救助金34380元
@服务型企业 邀请你来参观蓝领公寓啦
辍学熊孩子高速路旁投石砸车 10多辆车遭
国家中医药局:全面排查梳理保健服务及产品
防止疫苗事件重演!45个检查组排查疫苗企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