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中国男子天团!现场8000多观众被孙杨、徐嘉余们点燃
2018-12-15 08:43:3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昨晚的“小莲花”燃爆了!有观众说:耳朵都要被震聋了……

世游赛(25米)开赛第4天,因为4个男人,全场近8000观众的情绪被彻底点燃!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季新杰、徐嘉余、孙杨、汪顺组成的中国最强自由泳男子天团,以6分47秒53的成绩为中国队拿下一枚铜牌。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接力赛,因为孙杨的参加变得引人注目。昨天上午共举行了6个项目的预赛,尽管是工作日,“小莲花”上午场的上座率却是开赛以来最高的,达到七成左右。绝大多数都是为了孙杨而来。迷妹们从天津、湖南、上海等各地会聚到杭州,搭凌晨飞机来,没睡几个小时就出现在了赛场上。300多个应援手幅、30多个KT板、6米长的旗子,孙杨的粉丝团成为“小莲花”看台一景,他们的呐喊声是最响的。“这是杨哥第一次短池,又是家门口,再怎么忙也要抽时间过来!”姑娘们说。

决赛安排在晚上8点52分进行,所有人都在关心中国队会派出什么样的决赛阵容。傍晚6点14分,最新接力阵容公布,季新杰、徐嘉余、孙杨、汪顺组成的中国最强自由泳男子天团简直太惊艳了。为了以最佳状态和杨哥并肩作战,“甲鱼”徐嘉余还毅然放弃了自己的50米仰泳决赛。随后,汪顺比完1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小跑着经过混采区,立刻投入到接力准备中。

还没比赛呢就如此跌宕起伏,正式开赛后就更激动了!徐嘉余一路紧追,孙杨交接棒时一度来到第一的位置,压轴的汪顺最后几乎是被拖出泳池的,最激动的时候,“小莲花”的顶棚都快被加油声掀开。这四个帅小伙,拼下一枚珍贵的铜牌,观众们则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来支持他们。

“舍小我成大我,团队精神特别重要,希望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徐嘉余说。连战两项的汪顺说:“体能或多或少有影响,在团队需要的时候肯定是要顶在前面。”职业生涯首次出战短池世锦赛的孙杨,扛起了中国游泳队队长的重任,“在决赛前,压力特别大。今天我们做得很好,在自己家乡站上领奖台,破了世界纪录。经过这次,让我增加了对明年光州(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的信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杭州网记者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推进
“地表最强男子天团”拿下自由泳接力赛铜牌
女子50米仰泳 傅园慧进决赛
嬉笑中竞争:王简嘉禾、李冰洁姐妹俩摘得女
男子100米混合泳 汪顺排名第七
吴牧野工作室落户“国际滨” 想在钱塘江畔
中国游泳队F4军团即将在今晚出击
男子被打后遭碾压死亡 打人者该负什么责任
女子应聘前台月薪2万 声称我名牌大学毕业
优秀士兵强奸谜案:DNA鉴定存疑 警方被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