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这些天,大咖频频为杭州点赞
2018-12-14 07:15:00杭州网

对于本届世游赛(25米)的多个精彩侧面,都市快报运营的杭州对外传播官方账号Hangzhoufeel(韵味杭州)都在第一时间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做了推送,也收到了来自各个国际游泳组织和多位国际游泳选手的热情点赞,他们或对杭州的欢迎表达感谢,或对杭州在赛事服务上的细节表示赞许,或对业界老友们的动态(如南非蛙王范德博格在杭州退役)保持时刻关注,通过Hangzhoufeel平台与这座美好的城市进行了频繁的互动。下面这些组织和泳坛人士,都是通过本届赛会和杭州交上朋友的哦!

国际泳联 FINA (the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Natation)

萨尔瓦多奥委会 (Comite Olimpico ESA)

危地马拉游泳协会 (Federacion Nacional de Natacion)

西班牙著名游泳杂志《游泳》SwimSwam

美国著名游泳杂志 《游泳世界》(Swimming World)

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游泳跳水队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游泳跳水队

勒克路西(Fanny Lecluyse)比利时游泳队队员

墨菲(Ryan Murphy)美国游泳队队员,里约奥运会三枚金牌获得者,前天以0.03秒优势险胜徐嘉余摘取男子100米仰泳金牌。

扎克·哈丁(Zach Harting)美国男子游泳队队员

杜敬谦 中国香港游泳运动员,有“香港飞鱼”之称

安东尼·欧文(Anthony Ervin) 美国名将,里约奥运会5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

阿兰·伯纳德( Alain Bernard)法国名将,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和伦敦奥运会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得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撰稿 见习记者 祝景宁 金盈盈 记者 李筝 翁汉俊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浙江“净网2018专项
杭州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未
大小莲花的夜景为何这么美?奥体指挥部总建
杭师大学生用外语演绎西方经典剧目
假装自己原创 给钱就能删帖 狂赚200多
世游赛5条接驳专线 末班车时间为22:
“大哥加油” 孙杨粉丝团呐喊助威不绝于耳
美天气女主播自杀身亡 或因近视激光手术恢
塌方瞬间他推开同事 河南22岁消防员出警
套牌车司机死活不开门 后备箱内竟都是"毒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