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印度合伙人》实力演示啥叫宠妻狂魔
2018-12-13 09:23:0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宋赟)

在中国家庭里,丈夫要是会烧饭会做家务,就会被叫做“好男人”“好老公”,甚至可能会被封为“宠妻狂魔”。不知道这些“好男人”“好老公”“宠妻狂魔”,有几个人,能说出妻子用的卫生巾品牌?其中又有几个人,替妻子去买过一次卫生巾?

即将于12月14日上映的《印度合伙人》中,男主借钱替老婆去买卫生巾,为了解决侧漏问题,还自己做实验,出手帮老婆做护垫,人称“印度护垫侠”。

目前这部电影在豆瓣上,拿到了7.6分,好于74%的喜剧片。

在印度有些地方,生理期的女性被认为“不洁”,因此要独自坐在家门口的棚子里,熬过这五天后,才能和家人重新在一块。有的印度女性觉得这是“传统”,没什么,像电影里的妻子就是这样。但在男主角拉克西米看来,那块他连擦自行车都嫌弃的脏布竟然是妻子的生理期用品,还被反复使用?

拉克西米借钱去商店给妻子买了卫生巾。

然而因为卫生巾太贵,拉克西米被妻子狠狠地骂了一顿。“牛奶都没得喝了”,她当然也知道卫生巾安全、卫生、健康,但是穷啊。

贫穷限制了正常的生理需求。

因为对妻子的爱,拉克西米决定自制护垫。但因为没有防漏功能,导致妻子洗了一夜的纱丽,深深觉得丈夫“太荒唐”。

然而就算妻子拒绝了,拉克西米仍旧不肯放弃,一心想做出廉价、卫生的护垫。

但没想到的是,没有人理解他,包括他心爱的妻子。

拉克西米只好用自己做实验。穿女士内裤,垫自制护垫,然后放血袋、做蹲起,最后骑上自行车……

半途,就侧漏了。

人们觉得他脑子有问题,连妻子都不理解。她说:“我跟你说过,对女人来说耻辱才是最大的疾病。”

困住女性的不仅是贫穷和健康。商店老板把卫生巾给顾客时是偷偷摸摸的;拉克西米被视为傻瓜;对拉克西米群起而攻之的正是女性本身。

电影不仅在说爱情,更在说人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女同池比赛是个什么鬼? 很多观众上午看
杭州世游赛(25米)第三比赛日上午赛报
时隔一年,“小叶子”叶诗文在家乡杭州重返
​4*50米混合泳 中国队总成绩第11无
男子200米蛙泳​覃海洋总成绩第一晋级决
让网约房更美 浙江率先在全国出台网约房管
女子50米蝶泳预赛王一淳晋级 张雨霏无缘
乘客抽搐2小时竟无空乘理会 美联航:机组
南昌大学寒冬断续停电5天有学生搬宾馆住
河北10岁男孩下楼扔垃圾后失联 38天后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