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陈振濂教学团队书法作品展开幕 书法种子播撒四方
2018-11-26 10:52:29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记者 刘慧) 11月25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美术传媒拍卖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名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美术传媒网承办的“行为世范”陈振濂专业教学团队书法作品展暨2018“蒲公英计划”教师作品展在恒庐美术馆开幕。

六年前,书法家陈振濂携手浙江日报,推出了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公益培训。六年里,直接受益老师达上千人。此次展览以“行为世范”为主题,展出陈振濂及其“蒲公英计划”教学团队37位书法教师的60余件书法作品。

今年“蒲公英计划”确立了“互联网+书法教学”的培训方向,“陈振濂讲习所”应运而生,讲习所由陈振濂担任总策划,由“蒲公英计划”教师团队担任讲师,通过浙江美术传媒拍卖专门打造的视频教学平台“美术名家课堂”,以免费公益课的形式,向社会各界普及书法入门知识。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刘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台湾海峡地震杭州为何震感强烈?真相来了
《我在故宫修文物》导演新作 《一百年很长
2018杭州定向越野挑战赛火热开赛(组图
余杭校地合作“朋友圈”再扩容 校地合作政
偷电瓶还贷 嫌疑人和民警上演追逐大戏
富阳山头“着火”了?原来这里正进行森林消
谁是杭州桥梁养护届的“火眼金睛”  这场
18岁少女当街流产大出血不知怀孕:以为是
男子没工作却贷款买保时捷 供不起后撞豪车
女主播为"爆红"裸聊 遭男子截图敲诈被要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