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18杭州体育产业 风尚奖榜单谁领风骚 本月底揭晓
2018-11-14 06:44:28杭州网

本报讯 11月13日,2018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奖各奖项(风尚人物、场馆与赛事活动)候选名单完成了评审团打分环节。本次评审团成员由杭州本地媒体一线体育记者组成,共计11名。接下来,将通过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复审,并综合其他评分选项,得出个人奖项排名前20%,场馆与赛事活动奖项排名前30%。获评名单届时将会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最终在11月28日的颁奖典礼现场进行公布。 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评选活动从今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目的是通过评选表彰诚信经营的体育企业和受老百姓欢迎的体育赛事活动。同时也是对近年来为杭州体育产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民营体育产业人以褒奖和鼓励。

据悉,本次评选的评分标准分为:材料初审阶段(占评定总分50%);评委打分阶段(占评定总分40%);公众投票阶段(占评定总分10%)。目前,各奖项的投票环节仍在继续,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23点。想参与投票的市民可以关注“杭州运动休闲”官方公众号,找到相关页面进行投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三峡
2018杭州...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短短3个月骗取480万!是时候再给爸妈们
情况紧急!杭州一辆白色小轿车撞树上,车头
双11医疗服务成交额达去年同期3.3倍
百年西泠•与时为新  西泠印社迎来115
杭州市暨临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真暖心!大半夜醉酒小伙步履蹒跚 民警开警
波兰电影周开幕 本周7部好片登录杭州银
小学生父母姐姐被害身亡 法院:给予司法救
自媒体人称航班备降救病人是"浪费生命"
达美航空回应"航班浦东机场中断起飞":无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