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周六毅行大会很可能是一场“雨战” 请收好这份最齐全最实用的行前攻略
2018-11-08 08:46:49杭州网

哪里集合?怎么出发?补给点、厕所在哪里? 


本周六(11月10日)上午8:20,“民生21金维他”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在渔人码头生态公园盛大开幕,15000杭城市民齐出发,用脚步丈量城市美景。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周六白天天气为多云转小雨到中雨,气温15℃-20℃。毅行大会可能迎来“雨战”,组委会此前已将一次性雨衣放在装备中,选手们记得提前把雨衣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

本届毅行大会共设4个组别,最长的50公里,选手们可以一览壮阔江景。集合时间地点、出发顺序、补给点厕所在哪里,以及还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内容,快报特别整理了一份行前攻略(更详细内容请关注“杭州新闻”App以及微信公众号“快运动”),收好不谢。

【入场须知】

入场时间:11月10日6:30-7:30

提示:注意提前穿好毅行大会统一服装,佩戴好号码布,缺少或丢失号码布者不得入内。

集合地点:渔人码头生态公园(三新路钱江路口大草坪,导航搜索“三新路钱江路交叉口”即可)

提示:主会场设有4个入口,均在三新路上。

【集合须知】

现场有5公里、15公里、30公里、50公里和冠名商方阵的指示立柱以及方阵手举牌,请各位选手根据各自组别寻找对应的方阵入口。

提示: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大会的流程更加流畅,请各位选手入场后尽快走入各自方阵区内有序排队。

【关门时间】

5公里:以收容人员通过为准,预计为上午10:30

15公里:12:30

30公里:14:30

50公里:19:30

提示:为了保障选手安全,每个组别都设置了关门时间,过了时间后只能被收容啦。沿途风景再美,大家也不要过多停留哦,看准关门时间。

【补给须知】

毅行大会沿途设有补给点,大约每隔5公里一处,但是只提供饮用水,终点还有热水、姜茶和赞助商提供美食。

提示:补给站不设食物,选手们务必自己准备干粮,早饭要吃饱,30公里、50公里等长距离选手千万要备足食物,巧克力、能量棒、葡萄糖、盐丸、功能饮料等都是需要的。最好随身带个小垃圾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如厕须知】

毅行沿江边线路公厕较多,移动厕所布置点分别在:七堡南街与之江东路交叉口江堤、九堡大桥底、之江路与衢江路交叉口、滨江金色海岸斜对面、西兴大桥滨江段桥底、复兴大桥滨江段桥底、东信大道最美跑道末端、之江大桥桥头堡底、九溪建功立业牌坊。

提示:毅行者代表着杭州的城市形象,各位要文明如厕!

【完赛奖励】

5公里/15公里:毅行荣誉证书

30公里/50公里:毅行荣誉证书+纪念奖牌

提示:毅行不是竞技比赛,重在参与,挑战自我,祝愿每位选手都能完赛收获奖励。

【出发须知】

出发时间:11月10日8:20

出发顺序:15公里方阵先出发,5公里方阵紧随其后;另一侧50公里方阵先出发,30公里方阵紧随其后

提示:主会场设2个出发通道,5公里/15公里选手沿江堤向西出发,30公里/50公里向东,千万跟紧“民生21金维他温馨提示牌”,别跟错队伍啦!

【保障须知】

组委会设置2个固定收容点,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完成相应路程,或途中出现体力不支、扭伤腿脚、肌肉拉伤、头晕低血糖等问题,联系就近卡点工作人员或服务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求助或抵达就近收容点,统一乘坐收容车前往终点。

提示:大会固定收容点有两个:1.复兴大桥底,2.九溪建功立业牌坊,可以在手机地图上重点标注这两个位置,以防不时之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年关当心偷快递“专业户”有人已落网
"春运大潮"来袭 最新绕城高速通行指南在
邓丽君诞辰66周年特别演出 全息隔空对唱
上塘高架北延直通南庄兜 31日上午10点
#新春走基层# 杭州地铁东站站内的贴心女
2019年余杭区致力打造“健康余杭” 不
杭州公安:向党和人民报告
医院硬核指路牌爆红网络 人体标本太吓人
硬核!医院拿扒皮人体当路牌 医生:问路的
2岁男童超市抽奖喜中宝马:抽奖主办方被罚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