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冲超失败,明年从头再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3 17:44   

下了两天的雨停了

但绿城的泪水决堤了


当90分钟比分定格在1:2

绿城惜败梅州

冲超的梦想戛然而止


功亏一篑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不能否定绿城一个赛季的努力。

开场绿城攻势占优,无奈得势不得分,被对方一个刁钻的任意球偷袭得手。但在半场结束前迪诺巧妙的助攻,马丁斯小角度射门扳平比分,绿城看到了希望!

下半场赛尔吉孤注一掷派上高中锋谈杨,吹响最后的进攻号角。遗憾的是对方一次致命反击,让绿城又一次落后。

而另一块赛场,竞争对手深圳早早大比分领先毅腾,让绿城没有任何退路——破釜沉舟,拼了!陈柏良的一次次调度,迪诺的一次次射门,都无功而返。连续7场比赛状态萎靡的对手梅州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用尽各种招数。恶意犯规、假摔、倒地拖延时间、死球时故意将球踢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绿城的心像逐渐变暗的天色般布满了阴云。

终场哨响起

绿城球员的心碎了


跟他们一起痛的还有现场将近300名绿城球迷远征军,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赛后绿城将帅集体去往绿城球迷看台致谢,右后卫刘小龙哭了,老臣吴伟哭了,赛尔吉不断地向球迷和媒体致歉……


图自现场绿城球迷one

不过球迷们依旧高唱着绿城战歌,为自己的战士们鼓掌。


薛原 摄

赛后发布会上赛尔吉表示,已经在为下赛季作准备,扩充人员储备。

年轻的战士没有失败

大不了从头再来

绿城

明年见!

来源:体坛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