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本周新片可爱到爆 迪士尼童话又来了 还有一只超萌的猫咪
2018-11-02 10:20:38杭州网

上映第33天,《无双》终于离开了单日票房榜冠军这个位置,仅次于《铁血战士》,位居第二。《无双》票房之所以这么坚挺,是因为这段时间好片确实不多,希望本周的新片能给力一点。

排片表上,目前暂居第一的是与北美同步上映的真人童话电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影片改编自霍夫曼1816年的原版童话《胡桃夹子和老鼠国王》和阿什利·鲍威尔编剧、“古典芭蕾之父”马里尤斯·彼季帕完成的《胡桃夹子》芭蕾舞剧。

迪士尼最近这几年非常热衷于把童话改编成真人电影,之前就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灰姑娘》等,《美女与野兽》还拿下了2017年全球票房亚军,正在拍摄中的真人版《花木兰》也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有钱任性”的迪士尼还特别喜欢用大腕,这次的《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就动用了奥斯卡级别的阵容来衬托女主角麦肯芝·弗依: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海伦·米伦出演反派姜母女王,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摩根·弗里曼出演女主角的教父。

制作团队几乎是《美女与野兽》的原班人马,影片走的依然是唯美童话风,另外还参考了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电影中的舞蹈场面几乎是舞台剧的照搬。

剧情设计上,这部电影和《爱丽丝梦游仙境》有点相似,女主角为了寻找丢失的胡桃夹子,误闯了雪花王国、鲜花王国、糖果王国和姜饼人统领的第四个邪恶王国。每个王国都充满了想象力:鲜花王国满是绚烂的花海,为此剧组动用了海量的真花来布置片场,美到窒息;糖果王国的城镇全部由糖果建成,从巧克力的屋顶、牛轧糖的墙壁到水果糖的玻璃窗,童话感爆棚……杭州的电影院经理看好此片,也是有道理的。

本周还有另外一部儿童电影,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公司打造的奇幻冒险喜剧《滴答屋》。相比《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滴答屋》有点“暗黑”,故事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创作的同名哥特风惊悚小说,讲的是20世纪中期,男孩路易斯因为一场车祸失去双亲,之后搬去了一栋总是发出神秘时钟滴答声的老房子里,为了拉拢朋友,路易斯不小心唤醒亡灵,开启了奇幻世界大门,同时也唤醒了神秘老房子内的神秘力量。

《滴答屋》导演是以惊悚片著称的伊莱·罗斯,他最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电影处女作《尸骨无存》和《人皮客栈》。伊莱·罗斯选择执导一部儿童片,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但居然走出了一条又萌又可爱的诡谲风,片中的恶鬼,都是以非常逗趣的方式现身。《滴答屋》今年9月在北美首映,首周就以2685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一。

喜欢猫猫的人,本周还有一个选择,《流浪猫鲍勃》。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分,由网红猫“鲍勃”亲自主演,不过由于年事已高,最后还是用了五六只替身猫。

该片改编自詹姆斯·鲍文的同名自传体小说,讲的是一位落魄的伦敦街头卖唱艺人,收养了一只姜黄色的流浪猫,并在猫咪的帮助下成功扭转了命运。小说2012年出版后,很快成为畅销书,流浪猫鲍勃更是成为了英国最火的萌宠,在各大电视台轮番出镜。据说,鲍勃的演技非常了得,拍摄时,当演员丢硬币到主人的吉他袋打赏,鲍勃会点头示意,仿佛在道谢——估计是长期街头卖艺锻炼出来的……总之很萌就对了,好多人看过电影之后,都说:想养猫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记者实地探访金庸旧居 六归海宁遗憾
下一个“幸运儿”会是你吗?唱杭州世游赛歌
陈新华调研西湖区统战工作
全省电商助残交流会上 “橙蓝e家”电商平
何止帅爆!“砺剑-2018”反恐处突实战
最新!大学生在杭参加企业实训每月可拿20
金庸的笔下是江湖也是吃货的世界 这家面店
女孩酒后遭猥亵还险被带去酒店 靠口型求助
高铁霸座姐被列入黑名单 限制乘坐所有火车
23岁男子伸个懒腰突发气胸 医生:身材太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