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新闻请你去看真实的“人猫关系”
2018-11-02 07:05:19杭州网

《流浪猫鲍勃》2日上映

本报讯 2日,由《黄石的孩子》、“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打造的传记电影《流浪猫鲍勃》将正式公映,这部有泪点也有笑点的电影在点映后,不少观众直呼电影温馨治愈,感人满满。特别是流浪猫鲍勃举手投足激萌可爱,令许多观众表示想养猫。杭+新闻请你去看真实温情的“人猫关系”。

电影《流浪猫鲍勃》讲述街头流浪艺人詹姆斯经历了一系列磨难,身无分文流浪街头。直到一只姜黄色的流浪猫闯入了他的生活,从此一人一猫的命运奇妙而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并且同名小说风靡全球销量超过千万,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

《流浪猫鲍勃》这部关于人与动物之间真实故事的电影,它所蕴含的真实力量,不用大明星、大场面、大特效,也足以撼动在场每个人的内心。从宠物题材的萌点,到人与猫之间的互动,再到他们一起勇敢地面对生活,一同改变命运,这一切都让现场的观众们在影院完成了一次暖心的旅程。

作为一部充斥着大量喵星人镜头的影片,《流浪猫鲍勃》的拍摄给剧组带来了不小挑战。好在詹姆斯与鲍勃保持了默契,拍摄时,镜头外的詹姆斯会通过激光笔,指引鲍勃的移动。在拍摄期间,导演还会对鲍勃进行抓拍,以获取可利用的素材。

电影中感人桥段层出不穷,“鲍勃”在詹姆斯最痛苦的时候不离不弃;詹姆斯站在街头卖艺,鲍勃站在他肩头陪伴,感染了许多现场的观众。映后,观众纷纷表示:“有泪点也有笑点”“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一部暖心的电影了”“真心治愈!不负众望”。此外,还有观众表示看完影片后不仅是想养一只猫,更多的是得到了人与猫之间如何相处的哲学思考。

影片上映首周末,杭+新闻特别联合万达影城送出30张影票,参与方式请下载杭+新闻,关注相关新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一个“幸运儿”会是你吗?唱杭州世游赛歌
陈新华调研西湖区统战工作
全省电商助残交流会上 “橙蓝e家”电商平
何止帅爆!“砺剑-2018”反恐处突实战
最新!大学生在杭参加企业实训每月可拿20
金庸的笔下是江湖也是吃货的世界 这家面店
人才专项租赁住房试点分配工作正式启动 
"闽连渔运60059"进水失联15人遇险
上海机场原董事长吴建融被双开 被指"一家
警方:系父女 不构成猥亵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