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女人跑马拉松 男人功劳也不小 第二届女马昨天下沙开跑
2018-10-29 07:20:00杭州网

陪跑“兔子”亲吻女友

1小时16分57秒!温州姑娘陈林明拿下国内第一名。

昨天上午8:30,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在下沙沿江大道鸣枪开跑,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参加半程、3.5公里迷你跑的比赛。

下沙沿江大道,是不少跑友心中的“杭州第三条最美跑道”,一路连接之江东路、文淙南路、云涛南路、文瀚路等,既能感受大学城的青春活力,又能领略波澜壮阔的钱塘江景与野趣十足的湿地风情。

女马女马,虽然是女生跑步,但其实男生也起了很大作用——每年女马,边上都有男生当“兔子”陪跑,带着女人们跑向终点。

要成为“兔子”,要求不低,经验要丰富,赛前还得参加一系列的训练。今年女马的“兔子”,全部由马拉松的老将组成。

28岁的罗剑城,就是其中一位。昨天上午,他穿着专业的跑步服,头上戴着一个大白兔耳朵造型的头箍和一顶黑色的帽子,背上系着两个爱心状的大红色气球。

“陪跑不是陪着跑就好,还得有技巧。”小罗说,“速度要稳,得保持在5分41秒/公里左右的速度,带领更多想半马跑进2小时的跑友们,跑进2小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陶青 糜利萍 摄影 谢春晖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港珠澳大桥正...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酒后睡醒进局子 隔夜酒不可小嘘
四十周年波澜壮阔 临安统战部举办庆典再出
成捆钞票炫耀! 杭州打掉一个“家族式”职
敲黑板!换手机号后请及时更新银行卡绑定号
悲剧!刚考上扶贫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竟是贩
糊涂大叔骑电动车高速逆行5公里!感叹“鬼
为爱同行2018公益健行活动杭州火热开走
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病治疗无效去世 妻子发文
丧心病狂!继草莓藏针事件后 再现尿不湿里
醉酒女自称集团大小姐 机动车流中趴引擎盖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