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浙产重点剧《在远方》在我区开机
2018-10-23 09:45:45杭州网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佳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在远方》近日在我区开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姝参加活动。

据悉,该剧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上城区委区政府、杭州市余杭区委区政府、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是中宣部重点扶持剧目,也是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剧目,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入2018-2022百部重点题材规划剧目名。

《在远方》是金牌组合编剧申捷和制片人吴家平再度联手打造的又一现实主义题材力作,由陈昆晖担任导演,实力派演员刘烨、马伊琍分别出演男女一号。该剧以白手起家的企业家姚远为主线,讲述了其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二十年跌宕起伏的人生传奇,以此来展现全国乃至全球的电商物流、互联网行业的兴起、困局以及破冰的发展轨迹;也折射出当代创业者勇于创新、敢于思变、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

据悉,佳禾影视今年签约入驻余杭,《在远方》也将在我区多处取景拍摄。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孙明姝 王珏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司机 “抛下”全车乘客,下车干这事
16国200余名运动员千岛湖畔上演“速度
走 ,警察带你“打妖精”去!
男子拒服药血管爆裂险丧命!专家:一天药费
杭州小伢儿反复肺炎发作!竟是一把豌豆惹的
手机挡“子弹”保命!杭州一木匠大叔工作时
2018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召开 新老企业家
硬核!为吃蜂蛹进补 学生捅下马蜂窝将蜂蛹
男子盗窃后进按摩店躲雨 "一无所获"竟放
女车主推搡交警并出言威胁:办不了你跟你姓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