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绿城离中超真的越来越近了
2018-10-21 10:28:43杭州网

第94分钟进球,终结196天主场不胜

谈杨抱着儿子

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浙江绿城获得了角球的机会。8名绿城球员跑到了延边队的禁区里:陈晓把球顶进了球门!虽然延边球员在球门中把球踢出,但主裁判还是判定进球有效——凭借着最后1分钟的进球,浙江绿城主场2∶1绝杀延边队!

最后时刻丢球让延边队球员很难接受,赛后不少媒体都用了“疑似罢赛”这个词。延边队球员有多沮丧,浙江绿城的球员就有多开心,这个绝杀不仅终结了球队在主场196天不胜的历史,而且还让浙江绿城离中超越来越近了。

一个特殊的对手

2016年绿城就是踢完延边队降级的

2016年10月30日,浙江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被延边队2∶2逼平,最终黯然降级。在昨天的这场比赛前,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说:“当年我们是在踢完延边后降级的,希望这次我们能在延边身上拿到3分,为重返中超吹响冲锋号。”

2018年4月7日,这是绿城球迷记忆犹新的另一个日子。浙江绿城在这一天2∶1战胜黑龙江队,在这之后,浙江绿城的9个主场7平2负,居然就再也没有赢过球。越到冲超的关键时刻,球员们的压力就越大,为了打破尴尬的主场不胜纪录,浙江绿城主教练塞尔吉在赛前就给队员打气说:“很多对手羡慕我们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们要做的就是享受比赛,享受现在的位置。”

整场比赛几乎都没有坐下过的塞尔吉的“心理疗法”效果不错,浙江绿城在上半场牢牢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6分钟陈柏良助攻董宇打进一球。但第71分钟的时候朴世豪远射为延边扳平,看台上顿时一片寂静,过了一会,记者席边的一名球迷说:“难道绿城主场不胜的魔咒又要来了?”

悲观的情绪在蔓延——如果绿城不能拿下延边队,深圳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旦赢下大连超越,他们就将反超绿城排在中甲积分榜第二位,抢走冲超的主动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酒友动手 居然对制止民警大打出手!
厉害了林水系统职工运动会 沙袋双轮车灭
重温儿时记忆 2018临安於潜秋收大会隆
白马湖公园二期开园 杭州人又多了个高颜
杭州富阳区招商会召开 签约10个项目总投
杭州“十佳城市美容师”出炉 今天的头条留
又到山核桃销售旺季 杭州这支“流动的”市
男子晒吃湟鱼被罚
男子因纠纷杀人 妻子继子岳母姐夫均被害
外籍男子饮酒过量撒酒疯 辱骂骚扰乘客被拘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