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这个周末,杭州西博会主题展喊你来!
2018-10-19 07:01:35杭州网

好看,好玩,好吃,解锁不一样的美好生活

在杭州,每个金秋时节都会与大家有一个约会——西湖国际博览会。今年,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主题展将在明天正式拉开序幕。

文化盛事爆棚的黄金十月,此次主题展绝对是一件不能错过的全城大事。大咖降临、网红云集,还有呼啸而来的“吃喝玩乐”,以及乐趣无穷的“一箩筐”活动更值得期待!据说,在这个展会上,你能找到打开当下美好生活的N+1种方式。

来2018中国(杭州)艾生活国际体验展,抛开索然无味、乏善可陈的程式生活,解锁新奇玩乐体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理念。明星玩到停不下来的“床上运动会”,尝试一下?中医“天团”问诊阵容,讨教一下?100个城市达人的健康生活新主张,了解一下?

来2018国际数字教育展,让学生学得开心,让老师教得轻松,所有人都能找到学习的兴趣!近8000平方米的巨大展厅里,五大国际展团60家以上国际机构,涵盖早幼教、STEAM、职业教育将一一亮相。

来2018中国(国际)时尚杭州展,想饱眼福的请锁定“环球小姐大赛”,体验一次真正的头排看秀;关注国潮的别错过CFH设计大奖赛,说不定下一个街头“爆款”就会在这里产生。还有美妆大牌现场体验,网红大V教你化妆,时尚达人的顶级大趴,你确定不来看看?

来2018中国(浙江)安全环保展,听说环保科普剧表演、流动科技馆、低碳手工课程等一系列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互动体验项目,好奇心是不是已经开始“作祟”了?以及,吃货们注意了,诗画浙江——闽坞晒秋节请一定要去打卡哦!来自国家第一批绿色村庄闽坞,请大家品尝最地道的农家丰收宴咯。

10月20日-22日,整整三天,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撒欢吧!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将被切换到“全民生活狂欢”的模式,你们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

【开馆时间】

10月20日-21日

9:00-17:00

10月22日

9:00-15:00

【取票方式】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楼E2、E9入口服务中心处免费领取门票。

【交通路线】 

1、西博专线(凭票免费):1号线,地铁江陵路站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号线,民和路平澜路口(钱江世纪城地铁站旁)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2、地铁: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步行至奔竞大道2号门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3、公交车:407、419、422路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步行至奔竞大道2号门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4、自驾车:导航奔竞大道353号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号门,从地下停车库步行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壶口瀑布水势...
整装待发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赵丽颖冯绍峰...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江东名字里带“峰”字的辅警找到了
下沙海天城小区“三方联动” 解决外墙脱落
西湖区桥梁迎来本年度最后一波“体检”
小区垃圾分类回收遇上“互联网+” 居民纷
官宣!杭州环保部门确认“钱塘江江面泡沫”
九九重阳百家宴 让下沙成为新杭州老人的
从黄泥房到精品民宿 桐庐畲乡“三十而立“
男子挡车牌躲“天眼”反被盯上 驾驶证被记
云南西双版纳4名村民义务清淤遇洪水身亡
香港一潜水员遇事故失踪 搜救人员搜索3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关晓彤携《影》杭州...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