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杭州论坛举行
2018-10-17 06:55:47杭州网

它被称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奥斯卡” 

日前,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杭州论坛暨提名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师范大学举行。这是该奖首次走出北京,受邀在杭州举行提名奖活动。

在盛典的学术论坛环节,来自文化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与多个学院奖候选单位代表,围绕 “未来城市的文化想象”“传统新生 产业赋能”“新创意 新业态 新经济”“致敬文化创新发展”“创新:穿透未来的银弹”“创新 融合 引领”等六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成果分享。

记者了解到,再过几天的10月20日,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金奖颁奖典礼将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举行。届时,文化产业领域专家学者、各城市主政者、文化企业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同见证2018年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金奖的开启,见证本年度文化产业的创造力、变革力和融合力。

“一年一度对文化产业的学术观察是‘文化产业学院奖’的重要使命,‘学院奖’也正在加大与各城市、各地研究机构的沟通与合作,为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春雷说。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总策划范周教授介绍了“文化产业学院奖”的发展历程,“文化产业学院奖”2016年由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国内多所院校共同发起,今年的“学院奖”以“文化:创造力、变革力、融合力”为主题,设立六大奖项,全方位聚焦文化产业发展的热点和亮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韩慧 记者 方秀芬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改革开放40...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妇联全网征集“西子姐姐”卡通形象及表
等车不怕累!首批“爱心专座“亮相杭城
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即将开幕 全球大师之作
非遗+老底子游戏 杭州这场体育大会韵味十
“用创作刷新世界”UC内容生态创作者沙龙
新时期咋长治久安?杭州“雪亮工程”建设现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讯,今日超甜份糖请收好
湖南常德通报蒸压釜爆炸事故问责:4名干部
无业男为借10元半夜向女生宿舍扔石头 被
KTV提供男性陪侍服务被查:涉案47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