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中国好声音》鸟巢巅峰之夜 李健战队旦增尼玛夺冠
2018-10-08 08:24:22杭州网

每年国庆假期,《中国好声音》都会在北京鸟巢现场直播冠军的诞生。今年也一样,昨天晚上不到7点,鸟巢就挤满了人,荧光棒全场闪烁,等着“好声音”的大结局。

来之前,记者同行都在开周杰伦的玩笑,“每年都说拿第一,结果每年都扑空。不过今年周杰伦战队有宿涵和周兴才让两名战将,夺冠的可能性貌似挺大。”

意外的是,一直被视作夺冠最热人选的宿涵,竟然第一轮就被淘汰了,紧接着,周杰伦战队另外一位学员周兴才让也在第一轮被淘汰。周杰伦战队争夺冠军之路就此止步,最终,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凭借歌曲《流浪记》胜出,成为2018年《中国好声音》冠军。

李健将文艺范进行到底

虽然是个段子手,但李健身上的人文气质,大家却是有目共睹。本季《中国好声音》中,他特别爱说成语,经常把谢霆锋、庾澄庆和周杰伦说得云里雾里。这次鸟巢的《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上,李健带着“东北虎”战队的唯一一位队员旦增尼玛,唱起了自己的作品《水流众生》。

喜欢李健的人对这首歌并不陌生,但鸟巢上唱的这一版本,却藏着李健的“小心机”。2012年,导演李安的电影作品《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上映,充满残酷寓意和人生感悟的故事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广泛思考。李健将这部电影的音乐,用做了《水流众生》的引子,讲述了水与人命运交织的故事,同时带着旦增尼玛继续文艺,将人文气质走到底。

周杰伦金曲强势“霸屏”

唯一拥有两位学员决战鸟巢的周杰伦,分别和他们合唱了两首曲目。周兴才让和周杰伦共同演绎《本草纲目》,宿涵和周杰伦一同尝试《将军》和《乱舞春秋》的混编。除此之外,巅峰之夜上24强开场大合唱的歌曲也是来自周杰伦的《千山万水》,无论谁最终胜出,周杰伦的音乐作品都在鸟巢占据半壁江山,强势霸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首金杭州制造!亚残运会杭州健儿显身手
老人迷失在公交站,幸亏有他.......
亚残会开幕 朝韩两国携手入场
杭州东新街道已累计拆违549处4.13万
“七天乐”一过 还有一个 “文艺范”活动
国庆长假结束 杭州东站返程高峰来袭
太美了!三场浪漫流星雨即将轮番划破天际
男子高空扔锅裸奔砸车 车主开宝马来查看又
医院收费员将百元钞票藏夹缝 却坚称老人少
女孩假冒煤老板千金行骗 17个前男友组"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