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一场平局带来宝贵1分 绿城占据冲超主动权
2018-10-08 08:16:20杭州网

虽然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因为冲超对手深圳队在本轮输球,浙江绿城还是继续占据冲超主动权。浙江绿城昨天在中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石家庄永昌,这个1分对于志在冲超的绿城而言非常宝贵。

和绿城同分的深圳队前晚客场迎战呼和浩特队,最终1∶2输给了对手,这样浙江绿城压倒深圳队继续排在中甲积分榜第2名。武汉卓尔在本轮冲超成功,有绿城球员赛前就表示:“我们也想踢中超,所以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去争取胜利。”

浙江绿城主教练塞尔吉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赛前把胡子刮得非常干净,穿着笔挺的西装出现在场边。这场比赛两队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浙江绿城最终没有能破门得分,双方互交白卷。

本赛季中甲联赛还有最后3轮,浙江绿城积45分以1分的优势力压深圳队,占据了冲超主动权。本月20日和28日,浙江绿城将在主场连续迎战延边队和梅县铁汉,之前绿城在主场已经连续9轮不胜,绿城本赛季最后两个主场的表现,将决定他们能否实现冲超的目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首金杭州制造!亚残运会杭州健儿显身手
老人迷失在公交站,幸亏有他.......
亚残会开幕 朝韩两国携手入场
杭州东新街道已累计拆违549处4.13万
“七天乐”一过 还有一个 “文艺范”活动
国庆长假结束 杭州东站返程高峰来袭
太美了!三场浪漫流星雨即将轮番划破天际
为防游客破坏 敦煌景区摆“刺猬阵”!网友
国庆返程网友晒"爸妈装的后备箱" 最后一
海南万宁又现抢小孩?警方:父母欲把逃课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