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一场闷平 绿城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再次从手边溜走
2018-10-08 06:10:33杭州网

一场0比0的闷平,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事关浙江绿城能否扩大领先优势的一场比赛,在遗憾中结束了,顺带还保送了武汉卓尔提前3轮获得中甲联赛冠军。还有三轮,留给绿城一个只领先深圳1分,一个说没就没的优势。

在一天前,深圳佳兆业客场输给了保级球队呼和浩特,不仅成全了领头羊武汉卓尔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也给了绿城再次超出积分的机会。但显然还有理论冲超希望的石家庄永昌不想轻易地送给绿城一场胜利。比赛的过程异常胶着,频繁的身体对抗和激烈拼抢,让双方传接球失误不断,比赛节奏也支离破碎。双方看似攻入禁区的机会很多,可真正能造成威胁的一只手都能数出来。

这样的结果,塞尔吉也显得很无奈。他表示,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还是让自己满意的,就是太过于纠结传接配合的完成度,太想把球传进对方球门,以至于每到关键一脚都会出现多余的动作。值得称赞的是对于马修斯和隆冬的防守,都做得很到位。对于剩下的三场比赛,塞尔吉认为对手并不重要,关键还在于自己的发挥。

尽管对绿城来说,目前依旧还掌握着冲超的主动权,但最后三轮比赛与几个冲超竞争对手的横向比较来看,绿城并没有一丝失误的余地。其中,深圳佳兆业最后三轮分别对阵大连超越、上海申鑫和浙江毅腾,不是基本降级就是无欲无求;第四名的青岛黄海除了下一轮打梅县铁汉可能会遇到一些阻碍,后两轮的对手梅州客家和呼和浩特也都不会有什么战斗的欲望。

反观绿城,最后三轮两主一客的赛程,就已经让主场战绩不佳的绿城不太让人放心,而三个对手里,延边富德和梅县铁汉,一支球队作风硬朗,一支保级斗志旺盛。一旦出现平局甚至失利,领先的优势瞬间就会消失。

必须要说,绿城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塞尔吉团队本赛季带来的进步和改变也很明显,但联赛到了这样关键的阶段,要抓住难得的冲超机会,球队就需要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力量,还得做到每场比赛都不能出现任何闪失。这对于目前这支绿城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首金杭州制造!亚残运会杭州健儿显身手
老人迷失在公交站,幸亏有他.......
亚残会开幕 朝韩两国携手入场
杭州东新街道已累计拆违549处4.13万
“七天乐”一过 还有一个 “文艺范”活动
国庆长假结束 杭州东站返程高峰来袭
太美了!三场浪漫流星雨即将轮番划破天际
国庆返程网友晒"爸妈装的后备箱" 最后一
海南万宁又现抢小孩?警方:父母欲把逃课孩
河北少女在酒店服农药欲自杀 全身赤裸沾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