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国庆档银幕大战蓄势待发
2018-09-28 10:53:09杭州网

就像这个转瞬即来的秋天一样,9月的电影市场像是被一阵寒风吹过,创造了年度最低纪录。以猫眼app统计的数据为例,虽然中秋档有17部影片上映,但截至9月24日,却依然只获得了5.29亿元票房。业内人士称,这都是为了备战国庆档。

事实证明,国庆档确实是块票房磁石。将在杭州市上映的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主演的《影》、周润发和郭富城的《无双》、以及开心麻花团队主演的《李茶的姑妈》等。与《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一样,《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2016年最卖座的舞台剧之一,由于之前开心麻花电影亮眼的票房表现,目前《李茶的姑妈》暂居国庆档排片首位。与喜剧片一较高下的是动作片,张艺谋执导的《影》,因为影片所展现的高智商和高技术含量,也让许多观众十分期待。

截至昨天16点,据猫眼票房数据统计,30日首映的票房达到4555.3万元,其中《李茶的姑妈》有15.2万人想看,现以预售票房2662.6万元,预售票房牢牢占据杭州市第一位。

星级影院市场部负责人张先生表示:“这个成绩是近几年较好的一个预售成绩,今年国庆档的预售火爆,一方面是片商的推广活动比较到位,另一方面是几部新上映的影片硬实力都比较强,自然更吸引观众。”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生活乐无边的拆二代交友不慎贩了毒
一级武装巡逻 楔子岗亭反暴卡口 杭州警方
杭州公交首开两条定制快车线 快来看看是
八月十八观潮不科学?杭州三堡船闸出现较弱
浙江第一个少儿京剧社团 走过20年 依然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不想堵在路上这份攻略收
道路“美颜行动”效果如何 江干区请你来评
摇滚乐歌手臧天朔去世 代表作有《朋友》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82万余例 2季度新增约
小伙吸食笑气后开车 超速驶入人行道致1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