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昨天一大早周润发就去西湖边跑步 三位跑友成功“捕获野生发哥”
2018-09-27 07:46:29杭州网

这次来杭州,周润发把自己两大爱好发挥得淋漓尽致。喜欢摄影、经常自拍的“发哥”在美院疯狂和学生们合影,而另一个爱好跑步,昨天一大早,他就迫不及待地去西湖边开练了。

从早上6点多开始,跑友意外“捕获”正在晨练的野生周润发,发哥一身黑色紧身运动套装,戴着墨镜,意气风发,在苏堤跑步,被路人认出后,露出招牌笑容,很大方地上前合影。

这次“捕获野生发哥”行动有预谋

最早晒出与周润发合影的,是一位名为“大姨夫的春天”的跑友,早上6:40左右,在曲院风荷公园深处遇到了发哥。

40多岁的“大姨夫”本名朱桂林,自由职业者,是杭州跑糖糖跑团成员。他今年才开始跑步,跑龄并不长,喜欢周润发却超过20年,“还是学生的时候就喜欢看周润发的电影,那时候都是租录像带看的,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朱桂林说,前一晚跑团群里就有人在讨论,周润发在杭州,会不会去西湖边晨跑,正好跑团一早在断桥有带跑活动,抱着能一睹偶像风采的希望,他也顾不上前些天爬武功山还酸痛的小腿,坚持出发。

早上6:00,一行人从断桥出发,目的地为彩虹桥,朱桂林腰间挂了个小音箱,里面是他下载的歌曲,边跑边听,其中周润发唱的《友谊之光》是他特地准备的。“一路跑一路搜寻,都没见到发哥。”朱桂林有点失望,跑到曲院风荷门口,小腿无比酸痛的他跟不上大部队,便独自进入曲院风荷公园内,“今日无缘见他,我索性边走边写生拍点照片陶冶性情。”

跑友激动地用粤语喊“发哥”

时间尚早,曲院风荷往杨公堤方向这一路人不多,有些阿姨大伯在散步,朱桂林慢悠悠晃着,《友谊之光》也放完了。突然,他眼前出现了五六个黑衣人,凭着粉丝的敏锐嗅觉,朱桂林一眼认出个子最高、戴着墨镜的就是周润发本人没错,“我马上用粤语喊‘发哥,发哥’,他听到后走到我的面前,拿过我的手机说,‘关晒你滴音响,我同你影像’。可能是我太激动,回问了一句‘发哥,你讲乜我听唔懂’,发哥说,‘关掉你的音响,我和你拍照’。”

很快,发哥举起朱桂林的手机和他来了三张自拍合影,本来准备了一肚子话要说的粉丝激动到头脑一片空白,合影后只求了一个拥抱。发哥最后还送了他一句:我爱你。

“真的是缘分啊!可能太早了,也可能大伯大妈没注意到他,当时就我一个人认出周润发。超帅的,亲切还友善,身材保持得很好,一看就是经常锻炼健身的。这件事够我开心好久的,啊哈哈!”大半天过去了,回忆起早上这段神奇经历,朱桂林还会笑出声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余夕雯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统一战线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
24岁女子乱服药促排卵致八胞胎” 权威专
望秋立交明天通车 秋石高架与钱江新城添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杭州市机关举行文
这场建筑技能比武大赛上 滨江区的能工巧匠
绿水青山情常在 共享文明大碗茶
杭州文广演艺集团送来秋季“大礼包” 神秘
小偷溜进熟食店又煮又吃还睡觉:来过7次当
官商奇才、车管业务临时工 5个案例读懂监
四川乐山境内一旅游客车山路侧翻 已有2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