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长安十二时辰》《大明皇妃》都安排上了
2018-09-21 10:07:36杭州网

周冬雨、李承铉、许魏洲、朱亚文、坤音四子、王子异、王菊、毛晓彤……昨天,一大堆明星出现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他们是来参加“酷有千面·绝对领娱”2018优酷秋集,这既是一场大型粉丝见面会,也是一场影视剧、综艺市场论坛。对于观众来说,重点是,接下来我们能看到哪些好看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

综艺

《这就是……》系列花样翻新 《火星情报局》卷土重来

上半年的优酷综艺,有豆瓣评分8.6、播放量16.4亿的《这就是街舞》,还有郑爽加盟的《这就是铁甲》,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加盟的《这就是灌篮》,都是一段时间以来的热门话题。

从这次的优酷秋集来看,优酷将继续主打《这就是……》系列。目前已确定的是,《这就是街舞》和《这就是灌篮》将推出第二季,林宥嘉加盟的《这就是原创》,主打华人音乐原创内容,将于下半年和观众见面。

其他综艺也不少。比如很多人都在关注的《想想办法吧爸爸》,昨天,参加这档节目的李承铉和女儿Lucky亮相,现场分享了“爸在囧途、带娃追妈”过程中有趣的故事。

另外,将于10月上线的《完美的餐厅》,“偶练”诞生的人气偶像陈立农、Justin黄明昊、王子异、尤长靖组成的“偶像餐厅”,将和薛凯琪、王菊、李子璇、陈意涵搭档的“女神餐厅”正面PK,还有佘诗曼等神秘嘉宾陆续亮相助阵。另外《相声有新人》、第四季《火星情报局》、《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嗨脑星人9102》、《想谈个和偶像剧一样的恋爱》、《挑战吧太空》等。

剧集

《长安十二时辰》走少年路线

《大明皇妃》终于等到汤唯

迪丽热巴主演的《烈火如歌》,戚薇主演的《北京女子图鉴》,朱一龙和白宇主演的《镇魂》,王俊凯主演、正在播出的《天坑鹰猎》……今年优酷已经推出了不少热门剧集。

接下来,优酷将继续打造“少年派”剧场,《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主演)、《艳势番之新青年》(黄子韬和易烊千玺主演)、《平凡的荣耀》(白敬亭、魏大勋主演)、《九州缥缈录》(刘昊然主演)、《平妖传》(陈若轩主演)、《青囊传》(李宏毅主演)《强风吹拂》(邢邵林主演)等12部剧将陆续播出。

在优酷超级剧集中,汤唯和朱亚文主演的历史剧《大明皇妃》很多人期待已久,周冬雨和罗晋主演的《幕后之王》,则聚焦电视综艺节目制作的幕后故事,来到现场的周冬雨说,“拍了剧才知道幕后工作者真的很不容易,真的非常辛苦,希望以后大家看剧要关注一下最后的字幕。”

科幻、奇幻类电视剧也有多部,包括《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上锁的房间》《藏海戏麟》《嘿屏》《重生》等。另外,优酷还引进了BBC经典科幻剧《神秘博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闲林街道为新型职业农民“充电” 助推茶叶
杭州第四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在杭州举行
中秋小长假杭州地铁运营时间调整 末班车将
金融“活水”的注入文创产业 杭州文创实现
杭州文博会之旅 你来现场打卡报道了吗?(
【放心消费在钱塘】两年1300余件消费投
杭州致敬工匠精神 这些技术今后以他们的名
女子地铁因挤碰与人发生口角 竟将对方推下
女子为市政人员点外卖
皮包公司虚开发票获利千万 七旬嫌犯仅初中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