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王俊凯拍戏一天吃10块口香糖
2018-09-20 09:03:12杭州网

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王俊凯、文淇主演的探险剧《天坑鹰猎》,8月30日在优酷网播后,口碑一路走高,目前在豆瓣网获得网友7.6的打分。9月25日,这部剧将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

《天坑鹰猎》主打少年励志冒险,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末,少年张保庆(王俊凯饰演)只身前往东北长白山深处的雪乡鹰屯,与猎鹰族姐弟菜瓜(文淇饰演)和二鼻子(郑好饰演)不打不相识。在为恩师寻找解药的过程中,张保庆陆续与以杨烨(叶筱玮饰演)为首的地质勘探队队员们相识,这时,一场突袭的风雪却让少年们不慎掉入一个隐藏在冰原之下的巨大天坑之中,由此引发了关于东北金王马殿臣的秘密。

《天坑鹰猎》是王俊凯成年后第一部电视剧,对于刚刚进入专业演员角色的王俊凯来说,这部剧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冒险。实际拍摄时,为更好地呈现雪山和雪乡的环境,《天坑鹰猎》剧组集体前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实地取景,当时的气温一度逼近零下30℃。剧中的张保庆有一个嚼口香糖的习惯,王俊凯透露,“每次拍的时候都要提前嚼五分钟,口香糖才能软,有一天我拿口香糖给导演看,说导演你试试,牙齿是不是都能给嚼碎了。”总导演成志超说,《天坑鹰猎》前后一共142天的拍摄时间,道具组就按一天10块的量,给王俊凯准备了1420块口香糖。

对于这个角色,王俊凯还曾在自己的微博写道:“成为张保庆,是我在十九岁生日前收到的最好礼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教练”身份掩盖下的拙劣骗局 临安8位市
【放心消费钱塘行】杭州首家平价超市 这家
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杭州富阳区新的分
杭州云栖大会2018开幕 各类黑科技齐亮
中秋国庆在即 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22
城市数据大脑V2.0发布 除了治堵还能做
多国友人来杭共话“跨境数字电商”之路
养猪场突发大火 600头生猪差点变“烤猪
小学生"神吐槽"公交太挤:我们像菜籽 被
蔡英文保镖被曝偷情丑闻 同大12岁女军官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