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光头强”组合复出 客战领头羊 绿城有底气
2018-09-19 06:46:51杭州网

今晚,浙江绿城将在客场与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展开一场关乎榜首位置的较量。比赛的结果,虽然不会决定两支志在冲超球队目前的排名,但将对整个联赛的冲超形势产生重大影响。目前,武汉卓尔积46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5分。而且第一回合浙江绿城主场2比2与武汉卓尔战平,这就使得武汉卓尔占据了先机。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塞尔吉携右后卫董宇出席。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塞尔吉也显得很谨慎,他说:“我们来到了联赛领头羊球队的主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武汉卓尔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也有非常多出色队员,特别是一些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球员。我们球队则比较年轻,也不断在联赛中积累和学习,慢慢成长起来。联赛还有7轮,这场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享受这场比赛。”

董宇则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们不会去想对手和自己的排名,只会把自己的全部奉献到球场上,全力以赴面对比赛。

在提到两队首回合比赛,绿城领先但最后却被扳平的情况时,塞尔吉并没有太在意这段历史。他表示,不光是这场比赛,自己来到中国的这段时间里,看到了联赛中很多比赛都是最后阶段进球,这和西班牙很多比赛都不一样。“在西班牙,有时候可能一个队2比0,3比0领先,比赛基本就结束了。但在中国,经常会在最后时刻有进球绝杀,这也是我来这里之后学习到的。不光是我,我更希望我们的队员也从中要学习到。”塞尔吉说。

因为赛程安排,从上一场打北京北控开始,浙江绿城在8天时间里要打三场比赛,球队的体能情况也令人担忧。对此,塞尔吉表示,在这个关键时期,两只球队都是一周双赛,体能上双方都有影响。但我们是年轻球队,体能状态还是不错的。之前一段时间我们的训练也着重于康复和休息,希望队员能在场上保持一个好的体能状态。

本赛季,绿城的客场战绩有目共睹,11个客场赢了8场,最近5个客场4胜1负,是联赛中客场成绩最好的。而武汉卓尔虽然主场战绩也不错,但本场比赛队中的锋线尖刀外援拉斐尔·席尔瓦因为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无法出场。而浙江绿城方面,上轮累积黄牌的马丁斯本轮可以再次披挂上阵,他和迪诺二人的“光头强”组合的发挥好坏,将是绿城客场能否拿到理想结果的关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潮”的云栖大会来啦!怎么走?这份出行
@杭州市民 杭州文博会开始啦!免费公交等
杭州互联网法院又出“首创” 全国首个司法
杭州燃气集团转塘营业厅搬新家啦
富阳东梓关秋捕预热 首届富春江江鲜大会启
美丽小城镇如何长期有效管理好 杭州出台
2018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在艺尚小镇举行
16岁少年校内跳楼自杀 曾因微笑被老师扇
男子台风独坐海边被救 数次拒绝救援 处于
央视曝光微博大V卖演唱会门票骗钱 大麦网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