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听,声音的力量 西湖之声第五届名家名篇朗诵会月底上演
2018-09-18 05:43:57杭州网

那场一年一度的声音盛宴又将如约而至!“西湖之声第五届名家名篇朗诵会”将于9月30日晚在杭州剧院上演。

名家名篇朗诵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2014年,主题是“唐宋名篇”;2015年,主题是“再别康桥”;2016年,主题是“爱让我们在一起”;2017年,主题是“见字如面”,而今年的主题是“声音的力量”。

古往今来,各个时代、不同领域的名人大家们通过睿智激昂的精彩演说直抒胸臆、警醒世人,经典的演说既是时代的箴言,也是智慧的结晶;同样,那些经典戏剧中的对白或独白,浓缩人生、气势恢宏,也令人津津乐道,念念不忘。这台演出的篇章都从众多名人经典演讲和经典戏剧中选取,以语言为主线,音乐为副线,将珍贵的史料和经典场景用影像画面再现。

将来到现场的名家有达式常、李立宏、濮存昕、王耀庆、肖雄、姚锡娟、赵晓璐等。他们将用或铿锵、或深情、或纯厚、或温婉的声音,为杭州观众献上丘吉尔《过去的一切,正略过我的眼前》、海伦·凯勒《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乔布斯《真实的我》等经典演讲以及辛德勒《请原谅,我必须开始逃亡》、卓别林《为自由而战》等经典戏剧对白。

毋庸置疑,那将是一场激越人心、令朗诵爱好者血脉偾张的视听盛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
德国石荷州州长率政府代表团访问浙大一院
暴雨里货车突然打滑横移撞上边护栏 全因司
杭州市民办事更方便了!越来越多的综合自助
浙江移动携手物联网产业链伙伴 共谋5G时
丰收节来啦 杭州桐庐的村民这样过
富阳三千女子着汉服起舞弄清影 创世界纪录
史玉柱发文称最近遭受人身安全威胁 公司已
少年在宿舍遭6人轮流殴打:被逼下跪 始终
游客瑞典被留"林地公墓" 探访:墓碑林立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