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翠苑奥巴梅杨”进球赢得主场 吴越钱唐能否冲乙看国庆节客场一战
2018-09-17 09:22:17杭州网

雨,像是天漏了一样倒向杭州市体育中心,但再大的雨也无法阻挡杭州吴越钱唐球员们满场飞奔。第80分钟,汪洋打进制胜一球,帮助吴越钱唐在中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0战胜包括前国脚吴坪枫在内、拥有多名前职业联赛球员的深圳新桥。

虽然去年才组队,但深圳新桥“兵强马壮”,他们请来了拥有中超和中甲执教经验的黄翌,在绿城当过守门员教练的田野现在也在教练组,球队最大牌则是国足和国奥队的常客、为广州恒大踢过几个赛季的吴坪枫。

相比之下杭州吴越钱唐不少球员都是草根出身,不少球员平时都在上班,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才集中到一起。

像进球的汪洋“从小就在翠苑三区的小公园里踢球,把石凳子当球门”。汪洋现在银江集团工作,他说:“我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工作,备战这次比赛的训练比较密集,我都是请假过来的,好在领导非常支持我,这才能让我工作和足球‘两不误’。”

汪洋一直住在翠苑三区,从小就喜欢踢足球:“小区里有几个年纪差不多的小伙伴,我们就一起在小公园里踢比赛,每次都要玩到很晚才回家。”去年汪洋作为浙江五人制足球队的一员,拿到了全运会的冠军,在杭州业余足球圈里的名声就更响了,昨天就有些粉丝冒着大雨赶来为他助阵。

虽然成了全场最佳,但汪洋没有太多时间庆祝:“前段时间训练比较多,所以要赶紧回单位把一些工作做掉,明天早上9点我就要到单位了。”

因为经常能进球,汪洋在杭州足球圈里有个绰号叫“翠苑奥巴梅杨”(奥巴梅杨是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前锋)。主场1∶0战胜深圳新桥后,汪洋和队友们离“像奥巴梅杨一样踢职业联赛”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今年中冠联赛的前6名都能获得明年中乙联赛的资格,中乙联赛就是职业联赛了。杭州吴越钱唐客场和深圳新桥的比赛将在10月1日举行,晋级之后离前6名就只有一步之遥。

“深圳新桥的实力很强,他们在大区赛曾经获得过17∶0的大胜。主场这场比赛是遭遇战,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希望在客场还能像今天一样拼出来。”杭州吴越钱唐俱乐部老板黄旭说。

浙江绿城正处于冲超的关键时刻,杭州吴越钱唐现在也在冲乙的道路上——浙江足球能在今年双喜临门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暴雨袭击杭城 是“山竹”来了吗?
千年牌坊重见天日 梅城“复兴”进行时……
下沙元成社区的年轻人有福了!28项技能培
受台风“山竹”影响 16日-19日铁路杭
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启幕 开幕式精彩纷
全国网媒记者探访新材料产业园区 加速济
新旧动能转换 济南从“大明湖时代”迈向“
滴滴恢复深夜出行:新司机被刷,考核被批“
大一新生遭"死亡威胁"
女子哺乳期内吸毒 警察怒斥:你不管娃儿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