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亚洲网红博主助力杭州旅游
2018-09-06 07:18:04杭州网

“杭州亚运旅游达人” 在全球“圈粉无数”

9月2日,作为第19届亚运会主办城市,杭州正式接下亚运圣火,宣告着全亚洲人民期盼和瞩目的2022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昨天,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迎亚运·最忆是杭州”旅游发布会举行,通过线上招募选拔而出的4位亚洲地区知名旅行博主,与数名久居杭州的国际留学生一起,再次聚会杭州,助力杭州旅游享誉全球。

4名“杭州亚运旅游达人”热情地分享了“最忆是杭州”踩线采风之旅的精彩行程。在短短的几天时间,他们游西湖、漫步京杭大运河,还体验了采茶、书法、太极、摇橹船等独具杭州特色的活动,将杭州的诗情画意传达给全球粉丝。此外,他们还到访了智慧小镇,体验在线支付,领略了科技先驱、生机盎然的杭州。印尼旅游达人Kadekarini Rambut表示,自己最爱的是西溪湿地的游船之旅。泰国达人Napat Naphapasuk则向大家分享了他们一行人一起采茶、打太极时的趣事,表达了此次体验之旅后对杭州这座城市的留恋。

数据显示,仅在8月1日-8月8日,4位“杭州亚运旅游达人”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Youtube、Twitter等)一共发布了107条活动相关帖文,点赞数高达19万次,覆盖社群超过千万人次,在国际社交媒体上掀起“杭州热”,让全球人民再一次重新认识了杭州这座城市。

发布会上,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张鸿斌以及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周澍正式授予4位旅行博主“杭州亚运旅游达人”称号。同时,会上也正式发布了制作精良的“迎亚运·最忆是杭州”旅游宣传视频,推出了包含10条精品线路的《杭州亚运旅游攻略》。

同时,有4家国际航空公司推出了杭州航线特惠,其中包括国航-泰国航线、亚航-新马泰三国航线、酷航-新加坡航线和国泰-新加坡航线。据悉,自10月起,往返杭州的航线特惠信息还将遍布泰国市中心的主要街区及各大轻轨站。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面对面问政!杭州“公述民评”问政指南请收
文明种子齐发芽 富阳富春街道文明创建启动
杭州新开工120个装配式建筑 全年新建总
“十竹斋木版水印艺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
浙博举办近代慈善文物文献展 迎接中华慈善
杭州河道的历史这么丰富 拱墅区为河道寻回
首个“杭州国际日”开启 “荣誉市民、友谊
浙江宁波汽车东站突发大火 6辆公交车陷入
女子到北大三院就诊 还没做手术已写"手术
督查组:重庆丰都交警开"年票制"罚单 罚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