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西溪影人会9月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28 03:05   


8月27日,第五届西溪影人会情况通气会在电影频道杭州基地举行,省市区主管部门、主办及承办单位的代表出席。展现年轻影人风采的第五届“西溪影人会”将在下月初举行,同时公布了本届影人会主体内容、展映片单、入围项目和重要嘉宾阵容等信息。


第五届西溪影人会将于9月3日-7日正式召开,其中主题活动在9月5日-6日举行。活动包括创投训练营、开幕式、创投项目路演、五场论坛活动、电影大师班以及电影展映。目前创投项目征集及入围评选活动已经落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项目三百余个,较第四届增加23.9%,涵盖剧情、喜剧、爱情、悬疑、犯罪等近20种类型,最终有六个项目受邀参与创投路演。

本届影人会主题为“新时代新电影新作为”,更加强调“新人新作”,着眼青年电影人才原创力、发展力培养,聚焦电影创作优质项目培育,深化电影资源整合应用,打造全国领先的电影全产业链平台。

届时将有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影视投资和制作机构、院线、发行主体、版权购买方、电影评论界等行业知名嘉宾齐聚杭州西溪。同时,还将在杭州十余家影院及两所高校举行优秀浙产电影与法国电影巡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