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首个书法社区 在双浦成立
2018-08-25 13:06:45杭州网

近日,杭州市首个书法社区授牌仪式活动在西湖区双浦镇举行。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小勇、钱江书画学院院长傅良长、双浦镇党委书记沈建立受邀出席活动,同时还邀请了西湖区双浦镇30个村社的文化管理员,以及袁浦社区、跃河桥社区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自筹划到正式授牌,历时三个月。活动现场,不仅精心展示了百余幅优秀书画、剪纸等作品;而且开展了书法爱好者翰墨会友活动,让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书法心得和经验。成立书法社区,为西湖区双浦镇创建杭州市书法名镇奠定基础。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车管厚植工匠文化 加强人才建设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2018“童心
@杭州市民 中秋就可以坐高铁去香港
申花产业集聚区又添一综合体 城北热电厂遗
清廉杭州法纪宣讲团正式组建 首批成员共1
第四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杭州首创“车道爱心屋”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
男子约女网友见面 碰上“仙人跳”遭00后
大一新生列车上猥亵下铺女乘客:看到腹部冲
哈尔滨一温泉酒店发生火灾 已初步确定18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