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被称为十年来最搞笑漫威电影 《蚁人2》真的超级搞笑
2018-08-25 12:46:59杭州网

俗话说,再不疯狂就晚了。离暑假结束还有一个星期,本周的新片就挺疯的,一下就来了10部。不过,其中一半都可以直接忽略。剩下的五部新片里,一大半是动画片,显然就是冲着暑假最后一刻来的。

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的《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有点像当年的《灌篮高手》,拍得很热血,不过,日本运动漫画都有个缺点,就是喜欢违反物理定律,看的时候千万别较真。

还有两部少儿动画片,来自西班牙的《深海历险记》和来自捷克的《奇怪的袜子精灵》。相比前者的环保题材,我更喜欢捷克的这部动画片,设定非常古灵精怪。动画的主角是一种生存在人类周围的小精灵,他们以人类的袜子为食,但每次只吃掉一双中的一只,很有趣。

甄子丹主演的喜剧《大师兄》,也是本周五上映,看剧情简介有点类似当年风靡一时的《麻辣教师》,讲一个武力值爆棚的退伍特种兵“误入师途”,如何歪打正着收服了一群“品学兼劣”的学生。

最后要推荐的是本周的重点影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蚁人2》)。说起这部电影就忍不住想笑,很诚心地告诉大家,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0部电影,本周名列排片表第一的《蚁人2》真的超级好笑!在北美地区上映时,国外媒体就超级慷慨地赠与了此片“十年来最搞笑的漫威电影”称号。

和《死侍》那种存在巨大文化差异的笑料不同,“蚁人”系列的笑料,大部分都是纯画面式的,蚁人忽大忽小的这种量子技术,在《蚁人2》里得到了更广泛的运用,运用蚁人同款技术,遥控器一按,所有物品都可大可小——上一刻是厨房台面上的盐瓶,下一刻就能大到堵住大门;上一刻还是十几层楼高的实验室,下一刻就变成了行李箱大小,加个拉杆就能拖走;上一刻还是玩具汽车,下一刻就能开着满大街跑……还有,当蚂蚁变成人这么大,会泡澡、会打鼓、会看电视,那种反差萌,再看一遍,我觉得自己还会笑翻!

《蚁人2》动作戏也不错,作为女主角登场的黄蜂女,战斗力比蚁人还高一个等级,除了有高冷迷人的外表,打架也是一流!

可以说,《蚁人2》是今年暑假难得的一部不用费脑子的纯爆米花电影。推荐看IMAX 3D版,与普通版相比,IMAX版会多26%的画面。蚁人这种能屈能伸的超级英雄,也特别适配IMAX大银幕,变小的时候你能清晰看到他的全貌,变大的时候巨大银幕又能让你感受到那种巨人在你面前的气势。

对了,看完《蚁人2》别急着走,片尾有两个彩蛋,第一个跟《复仇者联盟4》有关,在全片结束后,第二个是神秘小彩蛋,在字幕全部结束之后。

《蚁人2:黄蜂女现身》

上映时间:8月24日

近江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恒隆电影大世界、新远国际影城、新天地新远影城、东影时代影城新农都店、新华影都联合推荐

推荐理由:

还记得《复仇者联盟3》结尾时,灭霸一记响指过后,超级英雄们纷纷灰飞烟灭……那一刻,漫威粉除了泪流满面之外,都有一个同样的疑问:蚁人这家伙死哪儿去了?

其实,他待在家里。因为参与了《美国队长3》中的超级英雄内战,蚁人被软禁在家两年,所以缺席了《复仇者联盟3》,而这段时间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基本上就是《蚁人2》,影片的结尾也接上了灭霸打响指的瞬间。

笑点密集,节奏变化拿捏得好,打斗炫酷,特效好,是一部非常具有娱乐性的电影。特效惊人,剧情超燃,大小场景变化天马行空,让人倍感惊喜。是漫威电影迄今以来超越幽默巅峰、最有创意动作场面的精彩大作!

作为首个出现在电影片名中的漫威女英雄,黄蜂女的敏捷身手和高科技装备令人印象深刻,风头甚至超过已经与复仇者联盟并肩作战的蚁人。“昆虫视角”称得上是《蚁人》系列的一大看点。当蚁人和黄蜂女缩小身体之后,周围环境和事物都等比例放大,这样一个微观世界充满了趣味性,与其结合设计的动作戏也令人耳目一新。

《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

上映时间:8月24日

庆春电影大世界推荐

推荐理由:

《黑子的篮球》原著漫画的作者是日漫画家藤卷忠俊,2008年12月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2014年9月完结,虽然主角们传球和投篮的角度都非常刁钻,引来不少吐槽,但是丝毫不妨碍圈粉。这部电影就是根据漫画的番外篇改编,讲述美国天才街球队伍 “Jabberwock”在友谊赛中以压倒性的实力战胜日本男篮国家队之后,不速之客的羞辱激怒了曾经的日本篮球国手景虎,他召集了黑子、火神以及“奇迹世代”的其他成员,组成一支新队,决定向“Jabberwock”复仇,影片延续了日漫一直以来的热血风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车管厚植工匠文化 加强人才建设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2018“童心
@杭州市民 中秋就可以坐高铁去香港
申花产业集聚区又添一综合体 城北热电厂遗
清廉杭州法纪宣讲团正式组建 首批成员共1
第四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杭州首创“车道爱心屋”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
哈尔滨一温泉酒店发生火灾 已初步确定18
防晒霜污染游泳池?日本泳池解禁涂防晒霜下
黑龙江村民采蘑菇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致4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