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许久不见叶诗文 年底将回归泳池参加短池世锦赛
2018-08-23 09:42:50杭州网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激战正酣,浙江游泳另一位标志性人物叶诗文昨天上午在杭州滨江区参加活动。

小叶子瘦了,也白了。人虽不在亚运会现场,但她每天都关注着比赛直播,觉得看看比自己游还紧张。去年的天津全运会后,叶诗文就慢慢淡出大众视野,今年4月的亚运会资格赛干脆没参加。这大半年里,小叶一直忙着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学习,爸爸叶青松说,为了早点修完学分,女儿报了很多门课程,几乎天天功课都要做到半夜,每周日还会去总局训练中心和队友们在同个池子游泳。

这个暑假,叶诗文算是正式回归徐国义教练组进行系统训练,国家队赴雅加达比赛后,她就回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跟随省队训练。叶青松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小叶还想再冲一冲。如此算来,起码得有两年的时间,叶诗文的学业要暂停,备战奥运会必须坚持系统训练,亚运会结束后,她就会跟随徐国义组去澳大利亚集训。

“今年上半年在清华大学完成学业,现在已经归队训练,年底会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叶诗文说,阔别赛场一年多后,今年11月她会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短池资格赛,谈到12月份在家门口的比赛,小叶回答:“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应该会看到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主城新建40条支小路 打通家门口的
零零后小伙偏爱女人贴身衣物 结果很悲剧
杭州建国中路86号一广告牌落下 砸中一对
孕妇上10楼窗台欲轻生 警察一句话救了两
大批“00后”报到 浙大迎来2018级本
让案子自己跑起来 杭州信用卡纠纷最快16
“百千万”克难——助“糟心路”变“舒安弄
29岁男子捅死妻子后自残 被警方控制后送
台湾一客机降落时主轮爆胎偏离跑道 机上7
《黄土高坡》曲作者苏越去世:曾因诈骗5千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