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国象联赛中山站首战 杭州双雄收获一胜一平
2018-08-23 06:42:30杭州网

8月22日,本年度“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中山站赛事正式启幕。在该站首轮比赛中,双外援出战的杭州银行队(杭州一队)在德比战中被浙江队逼平,另一支杭汽轮队(杭州二队)则顺利击败东道主广东队,获得开门红。

为在中山站的4轮比赛中获取尽可能多的积分,赛前排名联赛第七的杭州银行队再次排出了双外援阵容:来自乌克兰的男外援帕维尔·耶里亚诺夫,以及来自格鲁吉亚的女外援尼诺,让杭州银行队账面实力大增。帕维尔的等级分高达2706分,放到任何一个赛场,都算得上是一流好手。而另一方面,浙江队的主力大将丁立人因为前段时间意外受伤,目前正在养伤,这也对浙江队的实力有所影响。

可惜的是,比赛中帕维尔和尼诺都未能正常发挥实力,先后被浙江队的卢尚磊、朱锦儿顽强逼平。加上杭州一队的本土选手马群、顾天璐一胜一负,高睿和局,双方经过一番苦战后和平收场。对这个结果,杭州队教练俞婷略感遗憾:“一队应该是有取胜机会的,很可惜没能抓住。不过今天二队的年轻棋手倒是给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这场胜利对他们后续的比赛应该会有帮助。”

俞婷所说的杭州二队,也就是杭汽轮队,由一群年轻棋手组成。在本轮比赛中,队内的邹晨、赵盛鑫、周子润都发挥出色,顺利战胜对手,为本队拿下分站开门红。

据了解,杭州银行队在结束了浙江德比后,还要在接下来三天时间里,先后对阵广东队、成都队和山东队。除了以全华班出战广东队实力稍稍弱一点以外,后两支队伍的战斗力都不容小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庞硕楠 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主城新建40条支小路 打通家门口的
零零后小伙偏爱女人贴身衣物 结果很悲剧
杭州建国中路86号一广告牌落下 砸中一对
孕妇上10楼窗台欲轻生 警察一句话救了两
大批“00后”报到 浙大迎来2018级本
让案子自己跑起来 杭州信用卡纠纷最快16
“百千万”克难——助“糟心路”变“舒安弄
“女友”背后藏12个男人 浙江破获特大相
“骗来的钱不心疼” 男子诈骗3000多万
网红海淘药该“退烧”了 药品安全难以保障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