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去中国湿地博物馆看 恐象 剑齿象 猛犸象
2018-08-22 10:13:10杭州网

展览由中国湿地博物馆和上海科技馆联合举办,展出大象的骨骼标本,结合科学绘画、AR互动体验、奇趣小知识,向人们传递关于大象的知识和保护大象的环保理念。

展览分为三个单元:“大象家族”展览入口用巨幅科学绘画还原了8个大象家族演化史上的典型形象,包括与猪相似的始祖象、4至5米高的恐象、象牙长达3米的剑齿象、长着长毛的猛犸象等。每幅绘画前设置了定向音响,讲述大象的科普故事。

大地巨子:大象科普展

展览时间:即日至10月31日9:00-16:30(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中国湿地博物馆(天目山路402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德胜河里发现了2个长10余米的笼子
杭州市统一战线举办拥江发展主题论坛
不求回报的坚守!杭州启动援藏援疆教师出征
杭州主城区几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九价H
杭州严查“炸街车”声噪扰民
杭州主城交通网再添三条主次干道 未来将完
姑娘河边看电视剧 结果蜀黍下了河
江西通报杀人案 嫌犯持枪拘捕遭击毙 曾因
俩毛贼偷爱马仕LV包后丢掉:不认识这些牌
被医学耽误的影帝:医生扮黑帮老大治愈精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