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吴磊七夕来杭州 连阿姨粉都来了
2018-08-18 08:05:00杭州网

一个星期前就听到风声,说七夕这天吴磊要来杭州,为他代言的护肤品牌站台,昨天终于见到了“三石弟弟”。

上一次在发布会上见吴磊还是两年前,当时拍照时还很腼腆,昨天在现场就老练很多了——以专业成绩第一名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吴磊,9月就要去上大学了,按照我们杭州人的标准,就是“出山的”。

说吴磊是流量明星绝对没错。昨天现场真的挤爆了,清一色的女粉丝,主力军是年轻的小姑娘,手里举着相机和手机,拍到手软、拍到站在空调十足的杭州大厦都满脸的汗(对,是汗不是泪),也有一些年纪较长的,用当下流行的话说,就是看着吴磊,脸上是老阿姨的微笑。成熟的吴磊还很知道照顾人,小小的舞台上,跟10位粉丝合影实在太难,他迅速地坐到了台前,粉丝们呼啦一圈围好,比心!

这次来杭州,吴磊穿着粉色衬衫搭白色长裤,皮肤看上去很不错。旁边一个阿姨还说,“到底年轻,皮肤怎么会不好!”

这次吴磊代言的是老少皆宜的全能乳液。我原本不明白,让一个18岁的少年代言一个“贵妇品牌”,靠谱吗?看到这一幕,我似乎明白为什么这家品牌要找吴磊当代言人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徳苑路餐饮一条街逐步实现管道天然气全
在杭州创业只能是中国人?国际学生也可以!
冲刺全球TOP100大学 首个全托管留学
“情人”离婚了依然没和自己在一起 90后
车轮滚滚40年!浙江交通推动浙江旅游发展
“中国医师节”来了!来看看“凯旋天使”都
浙江一老总开车突然意识模糊 多亏暖男伸手
涉黄直播平台桃花岛宝盒被端 半年涉案3.
说好的"依法养狗"呢?遛狗不拴绳可能承担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 贷7000还36万 还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