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为了看他一眼,杭州有人昨天等了七小时
2018-08-04 09:12:11杭州网

昨天下午,日本当红男演员山下智久出现在杭州,宣传自己首部参演的中国电影《解码游戏》。记者在现场感受了一拨粉丝们的超级热情。

见面会说好是5点正式开始。但下午3点多,临平银泰城一楼中庭的活动场地就已经被围了三圈。据说有几位姑娘担心因为台风天气耽误时间,早上10点商场一开门就等着了。

下午5点10分左右,在全场一阵尖叫声中山下智久亮相。深蓝色衬衣、同色系牛仔裤,搭配登山鞋,简单利落。

现场学说杭州话“偶欢喜你”

可惜没尝过杭州美食

山下智久曾在自己的微博里透露,在这次合作参演中,最大的收获是学了几句东北话,韩庚就是他的现场教学老师。

本来以为山下智久会现场秀两句,没想到,主持人给了个更高难度的“任务”——跟现场粉丝学说杭州话。

被邀请当老师的女粉丝开口就来一句:偶欢喜你!哈哈哈,山下智久顿了几秒,重复了一遍,现场随即又是一阵尖叫!别说,人家说得还真的挺像的。

主持人夸他厉害,山下智久倒是挺谦虚地把功劳都归给老师——老师发音清楚,当然学得也快。

说起谁是剧照里的吃货?山下智久把好基友韩庚“卖了”,不过他也说,在剧组里大家经常会聚在一起吃饭,他最喜欢的就是火锅!

至于杭州的美食,山下智久说还没来得及品尝。这次也是急匆匆地来急匆匆地走,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杭州能去西湖游船,吃杭州美食。不过,杭州对他来说也不是全无交集——“有个朋友送过我一份礼物,就是杭州的茶叶!我回去会好好品尝。”

要说粉丝们最关心的,除了这部新电影,就是山下智久什么时候来国内甚至杭州开演唱会?山下的回答也让粉丝们激动不已:最近一直在很认真地准备自己的演唱会,也会努力找机会来中国开演唱会,很感谢中国的粉丝,请中国粉丝再耐心等待。

入选日本国宝级帅哥

这次是首度演反派

“国宝级帅哥”这个前缀,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今年5月底,日本女性杂志ViVi公布了2018上半年日本国宝级帅哥票选结果,山下智久排位TOP3!国内很多观众知道山下智久,应该是2015年的时候他主演的日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他扮演的男主帅和尚星川高岭迅速俘获了一大批中国迷妹。

但其实,在邻家小和尚之前,山下智久就已经出演了多部红极一时的偶像剧,像《诈欺猎人》《野猪大改造》《求婚大作战》都是日剧经典。

这次,山下智久来杭州,是为了宣传自己首部参演的中国电影《解码游戏》,这也是他出道12年来,第一次演反派。山下智久在现场推荐影片时说: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夏天暑期的电影,是他和所有主创、主演努力的结晶,也是他们相聚的回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见习记者 毛若皓 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建筑概念性方案出炉 计划
浙江省启动金融标准创新建设试点工作
江干是如何“蝶变”的? 江干人用美文美图
让河道重现历史记忆 神龙桥河一期河道综治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本月16日开
出租房里打瘦脸美白针和玻尿酸你愿意吗?
拒绝高利诱惑 乐享幸福晚年 浙江防范经济
林书豪:如篮协邀请会考虑代表中国男篮征战
大爷发烧20多天不见好 因晒羊毛染上“懒
天价板面13800元一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