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稠州男篮昨日宣布 签下新外援邓蒙 韦德来华打球 凉凉了?
2018-08-02 06:46:13杭州网

本报讯 韦德来中国打球一事,怕是要凉凉了。昨天下午,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一纸官宣,表示已敲定并签下了新赛季小外援,来自美国的马库斯·邓蒙。

这份官宣,显得有点与众不同。一般来说,既然宣布了新外援,就意味着此前的“绯闻”自动结束了。这份官宣除了介绍新外援的个人简历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文章最后,有一段——“关于我俱乐部与韦德方面的情况进展”。

这份情况进展,简单来说就是:韦德方面一直没有实质性回复,为了尽快备战所以球队签下新外援,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追逐韦德。重点是:依然没有放弃追求韦德!“我们俱乐部的大门,始终为韦德敞开着!”

为什么在未能等到韦德方面回复之前,就着急签下新外援呢?这也是稠州银行的无奈之举。夏季休赛期,各队都在挑选好用的外援,有合适的人选,下手自然要快。稠州银行也清楚,追逐韦德的风险之一,就是心仪的其他外援很可能会被捷足先登。

所以过去一个月时间,他们一边焦急等待韦德方面的答复,一边积极寻找合适的备选小外援。这期间,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虽然人在杭州,过的却是美国时间,遗憾的是,韦德方面至今没有给一个来或者不来的痛快话。

几天前出了新闻,韦德表示家庭是自己目前的第一位考虑,等同于侧面回应了是否会来华打球一事。言下之意,就是对中国合同的婉拒。要想打动一位并不需要为生活打球的NBA巨星,稠州银行手里的筹码,确实并不足够。

出乎意料的是,即便如此,稠州银行并不打算收回自己的诚意。“我俱乐部也通过中方经纪人团队向韦德方面明确表示,对于签韦德为我俱乐部球员,会一直保留意向。同时希望一旦韦德方面作出来中国打球的决定后,能把我俱乐部作为他的首选!”

这次稠州银行新签下的外援马库斯·邓蒙,1990年3月20日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身高1米91,司职得分后卫。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他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于次轮29顺位选中。2016年马刺宣布裁掉丹蒙之后,他曾加盟中国NBL联赛湖南勇胜男篮,之后他又先后去了土耳其联赛和希腊联赛效力,入选过欧洲杯第二阵容。

假设如果韦德来了,那这个新签的小外援咋办?方俊这样表示:“竞争上岗呀,根据他的状态、能力和适不适应CBA,这也是对球员个人和联赛的负责,这一点他们球员自己也都知道的,这很正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企业职工平均年薪82348元 金融业
杭州90后女子花850万买下毛坯房 装修
下沙大学生赴农村宣讲“两法”和十九大精神
杭州大学生彩绘“家国文化墙” 让文明新风
探访高温下的杭州交通人 近40度酷暑下衣
“大杭州的吐鲁番”喜讯传来:4000亩东
说多少遍了 110很忙很辛苦别乱打  这
对话运-9女机长陈金兰:“飞行是我做梦都
花158元买了门票 因“超重”多数项目不
湘AE2Z28违法281次 驾驶证记15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