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一个月花掉10亿人民币?我想你会喜欢……看的
2018-07-28 08:22:06杭州网

这个暑假,影市还真有点热闹,《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摩天营救》余温未消,又来了两部大片,徐克的魔幻悬疑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与开心麻花团队打造的喜剧片《西虹市首富》。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西虹市首富》首日票房2.22亿,《狄仁杰之四大天王》1.07亿。

作为“狄仁杰”探案系列的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可以说是保持了徐克一贯的“艳丽”风格——大腕云集的明星、脑洞大开的想象力、神魔奇幻的故事、波诡云谲的打斗以及国产片中顶级的特效。看徐克的片子,抛开剧情有多么不合理,就视觉而言,绝对是享受。

前两部,徐克神神道道地打造了神秘的鬼市、鬼族、赤焰金龟,而这一次他又“编出”了更多玄幻的锦鲤、白猿、鳌皇、蛊虫、飞天龙蛇、巨型神鸟迦楼罗等诡异的神兽,所以,别把此片当悬疑片,而当玄幻片看,另一番风味哦。

与“狄仁杰”相比,《西虹市首富》这个片名着实俗气了些,一看就充满了山寨味,不过很多影院经理还是看好此片,因为这部电影是“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的主创团队“闫非+彭大魔+沈腾”打造的。

《西虹市首富》非“开心麻花”原创剧本,而是改编自环球影业上世纪80年代的老片《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这部电影在豆瓣上,虽仅仅只有82个人评论过,但故事可以说是相当天马行空了:巨额遗产从天而降,只要主角在一个月内先将三千万美元花掉就可继承。到了《西虹市首富》这里,一个月要花掉的钱改成了10亿人民币。

都说1亿“小目标”不好达成,可花钱还不容易。沈腾饰演的这个主角,为了花掉这10亿,可以说是哪个股票最绿就买哪个,哪个项目最不靠谱就投哪个,谁料,他一出手,后面跟风者不要太多,反而倒赚了一大笔。

就如马克·吐温《百万英镑》里的那位主角,只拿着一张百万英镑的支票,一分没花,就发了一笔横财,还得到了美女的青睐。荒诞吧?可这又是现实。

关于这部片,网上口碑两极分化,说剧本太弱,段子太低俗,不过没必要太苛刻一部爆米花电影,好笑就可以了。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上映日期:7月27日

导演:徐克

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刘嘉玲等

剧情简介:狄仁杰(赵又廷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他成了武则天(刘嘉玲饰)走向权力之路最大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冯绍峰饰)集结“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

庆春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新华影都、新天地新远影城等推荐

《西虹市首富》上映日期:7月27日

导演:闫非、彭大魔

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等

剧情简介: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金象影城、东影时代(新农都店)、滨文电影大世界、新天地新远影城、新远国际影城等推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宋赟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桐庐廊桥桥顶坍塌事故致8死3伤未新发现被
突发!桐庐廊桥桥顶发生坍塌事故 已致8死
地铁快速路亚运场馆建得怎么样了? 记者帮
香港青年眼中杭州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杭州处理消费纠纷新模式 司法确认后可强制
车牌久摇不中?杭州首期阶梯摇号31日下午
小货车自燃交警灭火现场曝光 画面感人
女婴被弃公厕内:生命体征尚平稳 父母仍无
女子疑联手情夫杀25岁丈夫 死者与继子是
于欢家人被控非法吸存2500多万 辩称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