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陪读妈妈》收官 直面尖锐现实传递正能量
2018-07-27 06:50:48杭州网

本报讯 由陈畅执导,梅婷、许亚军、胡先煦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家庭成长大剧《陪读妈妈》,即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收官。作为国内首部反映海外陪读现状的影视剧,《陪读妈妈》凭借新颖的故事题材、对社会话题的探讨和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掀起了家庭关系与亲子教育的讨论热潮,尽显现实主义大剧的独特魅力。

《陪读妈妈》是一部以海外陪读群体为主人公的现实主义大剧,从陪读妈妈到小留学生们,剧中的每个角色都被刻画得生动细腻,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走心表白,有观众评论该剧“为普通观众打开了一扇真正了解海外陪读群体的大门”。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陪读妈妈》最终凭借亮眼的战绩,成功登顶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

《陪读妈妈》之所以能成为佳作,除了题材与内容上的优势之外,更重要的是该剧传递出了符合时代的正能量精神,做到了一部优质影视剧应该承担的价值观引导作用。

剧中关于亲子关系、婚姻经营、教育问题等的讨论背后,既有对错误的严肃反思,也有对正确方向的找寻、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为了高度还原海外陪读现状,《陪读妈妈》的主创团队曾三赴温哥华,深入收集大量陪读案例,总编剧亮眉侠还把自己亲身经历的陪读故事作为创作素材,为剧本注入真情实感。在此基础上,《陪读妈妈》又对剧本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仔细打磨,最终铸造出这个内容紧贴生活、紧贴当代社会,准确把握住了观众共鸣点的现实主义佳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泽卫 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建德:1...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浙江防溺水大型公益系
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律师行业分会
未来余杭怎么变 将成为创新创业的引领区策
不会画画很“扎心”“小候鸟”畅游动漫游戏
杭州所有车主注意了 这个有关尾气的新规要
杭州这个小区一件快递收费6毛 物业:正在
路面无公共停车位 杭州普新社区路边停满私
版主诈骗粉丝2000多万元 四川警方跨国
男子冒充公职人员谎称可办养老保险 诈骗近
手机掉入蹲便器洞中 男子徒手去捡遭卡住…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