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大宅门》电视剧那么红,那话剧版呢?
2018-07-21 07:52:12杭州网

有阵子大家在吐槽现在电视剧越来越难看的时候,又回忆起了小时候看的那些堪称精品的电视剧,其中《大宅门》的提名票数可不少。珠玉在前,话剧版的《大宅门》从排演一开始就收到不少压力和期待。结果自2013年首演以来,成了国家话剧院票房表现优秀的明星剧目之一。

3个小时,在话剧界绝对不算短了,但和电视剧的长度没法比,那80%的电视剧情节被删减之后,到底可看性在哪?饰演白景琦的吴樾或许是个亮点,这个以“打星”出名的演员,从少年演到老年,又符合原著中人物的武术功底,据说相当有特色。

话剧《大宅门》

演出时间:7月27日、7月28日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宁夏彭阳: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安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专诈老年人的团伙
恩施“小候鸟”初到西湖 领略杭州之美
全国首个“仙剑奇侠传”沉浸式实景演出来了
离婚夫妻大打出手 杭州执行法官的一封信让
128度!夏天路面上最热的工种 稍不留神
黑科技加持 南宋文化铺垫 上城区第一批提
你见过杭州西湖区内种植水稻吗?就在杭州三
华帝用户退全款遭遇阻碍 中消协三度出马管
惊了!炎炎夏日里 她竟穿八件毛衣 两件毛
母亲和情人开房10小时 车里的1岁儿子中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