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雍正为什么一定要杀年羹尧
2018-07-17 10:46:42杭州网

百科

《谁偷走了美国梦:从中产到新穷人》

[美]赫德里克·史密斯 著,文泽尔 译

雅众文化2018年6月

某种意义上,这本书被称为特朗普上台执政路线图的预言之书,也是中美经贸关系未来走向的镜鉴之书。特朗普当选时很多人震惊了,但在特朗普上台四年前,美国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资深时政记者史密斯在本书里就把问题说透了。他告诉美国人民,美国梦在美国立法机构、政治制度和资本力量的合力之下,正在一步步走向瓦解。他通过走访卡特、克林顿、索罗斯等美国政界、商界大佬和几十位典型的美国中产民众,揭示了白宫、国会山和华尔街的精英们是如何利用手中的政治和经济权力左右美国国家政策的走向,及其对美国中产人群的影响。

《植物学家的筷子和银针》

史军 著,中国友谊出版公司2018年5月

中科院植物学家史军,图文详解50余种植物的毒理特性,让你用美食家的舌头,品尝植物学的味道。吃银杏能治病吗?生命力强的蔬菜更利于健康吗?书中你都能找到答案。史军以生动有趣的文笔,结合大量植物学知识和亲身体验,告诉你这些美食植物的正确食用方式,堪称“吃货必备的防身鉴别指南”。

《物色:金瓶梅读“物”记》

扬之水 著,中华书局2018年5月

名列“四大奇书”之首的《金瓶梅》,以对明代社会生活巨细无遗的描写为后世称道。但一直以来,我们对《金瓶梅》名物的研究还远远不够。在本书中,扬之水着力探讨《金瓶梅》小说中之金银首饰及床、盒具、酒器等,并证以考古发现的实物,由此体现出明代生活长卷中若干工笔绘制的细节。读“物”释名,见微知著,为解读《金瓶梅》打开一扇独特的窗口,为感知古人的生活找到文物与图像的依据。

《被人工智能操控的金融业》

[日]樱井丰 著,林华/沈美华 译

中信出版集团2018年4月

人工智能正在不断渗透金融业。IBM和谷歌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员,不断地被对冲基金公司所挖角。另一个例子,2000年,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拥有600个现金股票交易柜台的交易员,那时谁也不会想到,到2017年他们的交易员会仅剩2人。人工智能已经颠覆传统金融行业的操作方式,而这本书则会讲述两者的“台前幕后故事”,透彻讲述科技如何影响我们的经济与生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现运河骑警
杭州皋亭山景区飞来“小候鸟” 这样花式过
冬病夏治正当时!头伏首日,杭州网直击“三
赌球有多狂? 有人一场下注百万 被杭州公
杭网义工“小候鸟”夏令营第一课:跟着美女
改革开放40周年 邀你讲述杭州城市管理新
打广告揽客不成 西湖边如家酒店先把城管招
男子一天工作16个小时加班费为零 仲裁庭
收到"未来"的谩骂短信
猥亵儿童一审无罪?检方成功抗诉被告人获刑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