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巴西队刚进八强 绿城就找了个巴西新外援
2018-07-04 07:10:00杭州网

巴西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2∶0战胜墨西哥队,当德国、阿根廷、葡萄牙和西班牙等球队都出局后,本届世界杯表现稳定的巴西队成了夺冠大热门。而就在昨天,浙江绿城俱乐部宣布来自巴西的马丁斯加盟球队,他或许也将是二次转会期中绿城引进的唯一一名新外援。

马丁斯出生于1989年3月17日,出生地是巴西的圣保罗,身高1.77米的他可以踢中锋或边锋。马丁斯出道于巴西圣保罗的埃斯波特俱乐部,先后效力于多家巴西豪门俱乐部,2014年还加盟了西甲莱万特队,来绿城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吉马良斯队。在参加的202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80个进球。

前天马丁斯已经抵达韩国首尔,和正在那边集训的球队会合,签约后马上进行了第一次合练。对于能加盟绿城,马丁斯显得非常开心:“我已经了解过绿城俱乐部和杭州,刚和队友们见了面,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充满了活力,我也希望我们队今年能有好运。”

因为在西班牙俱乐部踢过球,会西班牙语的马丁斯和绿城西班牙教练组交流完全没有问题:“我和教练组交流没有任何障碍,这也能让我更好地融入球队。接下来是我们备战的最关键的时刻,我会非常非常的努力,我已经对新的联赛有些迫不及待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颜值有才华 杭州网带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妇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男子乔装进女宿舍偷裙子
女学生乘网约车遭司机猥亵?警方:嫌疑人已
13岁男孩行凶被撤案 "降低刑责年龄"呼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