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市国土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04 08:33:30杭州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回顾杭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两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规范化建设,助力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持续提升。7月1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杭州不动产“向人民报告”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围绕“温馨动人的窗口故事”“青春有梦想的窗口小伙伴”和“奉献有担当的窗口团队”等相关内容,用朴实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不动产登记窗口的感人故事,充分反映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青春、责任、梦想、奉献”的价值观。

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特地把演讲比赛放在纪念建党97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不仅展示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良好风貌,也反映了国土资源部门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硕成果,更体现了国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加快建设杭州独特韵味国际化大都市的坚定决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章岚 通讯员 杨文龙 潘时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颜值有才华 杭州网带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妇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13岁男孩行凶被撤案 "降低刑责年龄"呼
女店主因1元钱打女学生耳光 拉扯时突发病
的哥归还遗落10万现金:第一次见丢这么多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