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浙江省刘江艺术研究会成立 普及推广书法篆刻
2018-07-02 08:07:52杭州网

浙江省刘江艺术研究会成立

7月1日,浙江省刘江艺术研究会在杭州成立揭牌,刘江艺术馆筹备委员会成立揭牌。

刘江是我国著名书法篆刻家、书法教育家。浙江省刘江艺术研究会成立后,将把开展刘江先生书法篆刻研究作为研究会工作的着力点,充分利用研究会成立和刘江艺术馆筹备工作的契机和独特优势,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协作,切实做好“书法篆刻艺术”的推介工作,积极倡导书法篆刻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家庭。研究会还将不断增强其吸引力、凝聚力,成为书法篆刻人的会员之家。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刘慧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峥嵘岁月记党情 杭州红星服务中心举办“
以党建为引领 吉利走出一条“红色引擎”之
闲林街道600余名党员毅行庆“七一”(组
有音乐,有沙滩,有海鲜,有星空 2018
考古学家方向明的“千百年眼” 带你领略行
杭州市小客车调控新政7月正式实施 首次阶
上城最多跑一次 企业商事登记专设“快速通
涉毒艺人柯震东为化妆品站台 为什么网友选
县盐务局多名领导子女被曝吃空饷 纪委介入
共享单车没解锁就扣费?技术原因难掩霸王行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