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昨天最高气温36.8℃ 杭州有多热 粉丝对彭于晏的热情 就有多高
2018-06-27 09:12:31杭州网

摄影 毛若皓

摄影 毛若皓

两次强降雨之后,杭州艳阳高照,持续高温。

全是副热带高压的功劳,之前它和北方的冷空气遭遇,带来梅雨,现在又强势把冷空气逼到北方。这就是杭州高温的原因,昨天更甚,上午10点,气温就达到了33.8℃,11点37分,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下午3点16分,气温升至36.8℃,也是昨天的最高气温。按说,这样的天气,能不出门最好了,但有些人偏偏在最热的时候出发了。下午2点40分,小钱背着包出门,赶了20公里跑到下沙的浙江外国语学院。冒着高温赶这么远的路,只有一个原因,为了看彭于晏——昨天,姜文导演的暑期档大片《邪不压正》(7月13日上映)来杭州路演,主演彭于晏和许晴都来了,他们的第一站就是浙江外国语学院。

和杭州的热浪一样,彭于晏就是有这样的热度,粉丝就是有这样的热情。

好多粉丝冒着热浪来看彭于晏

见面会开始前,小钱成功抢占了第一排的位置,除了偶尔有摄影记者走过,这几乎是离偶像最近的位置,她激动得都快哭了,“真人更帅,身材超级好!”

不过,这个最佳位置,在见面会最后大合影的一刹那,发生了变化。事后,小钱心有余悸地跟我说:“就在彭于晏拿着手机说,要跟全场大合影的那一刻,我感到背后一阵热浪,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好多好多人,我本来在最前面的,就在那一瞬间,前面就多了足足三排人。我还听到,里面有小个子女生喊,我要被挤扁了!”

彭于晏今年已经36岁了,不过看上去和当年《翻滚吧!阿信》里的他,并没有太大区别。这次的《邪不压正》,他标志性的八块腹肌再次成为噱头,在仅1分钟的预告片,腹肌就“单独出道”,数次出现在镜头中。第一站的见面会上,一个女学生上台后直接就伸出手摸了上去。不过,拍《翻滚吧!阿信》练过体操、拍《激战》练过拳击、拍《黄飞鸿》练过南拳的彭于晏哪有那么好摸,他轻巧闪过,还顺势卖了个萌:“好险!”

对于彭于晏的腹肌,之前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姜文曾毫不掩饰地借此大夸了一番:“他最让我吃惊的地方是他能管控自己。有场戏,他说:导演,这场戏是不是要像李小龙一样?我说对,腹肌人人都有,但皮下脂肪要瘦到6%。彭于晏说给我点时间,我能做到,他真的做到了。能用脑子管控身体,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为了防止意外,剧组还带了解暑药

昨天的杭州,不仅下午热,晚上也热。晚上8点半的发布会,我依然能看到奔波了一天的彭于晏,脸上全是汗水。

我也有点受不了,在杭州洲际酒店大喷泉前还有点水汽,但在高温面前,这根本没用。我只在舞台前短短站了10分钟,汗水就从额头哗哗地往眼睛里流,止都止不住,后背更是湿得别说了,整个人的状态就像待在桑拿房一样!

这种大热天,能叫你出门的,我想只有两种人,要么是老板,要么是真爱!看着站在第一排,高举着“彭于晏”手幅,一脸激动的女粉丝们,我随便问了一下,她们说,都已经等了超过两个小时!很多都是一下班就赶了过来。现场毛估估,围观的群众至少都上千了。

晚上的发布会,彭于晏的肌肉依然是焦点。一起过来的许晴都没有新词夸他的,她用一种路人皆知的口吻说:“就不用说了。”许晴说完,坐在隔壁的彭于晏抿起嘴,憋笑了好几秒钟。

谈及对杭州的感受,许晴比较客气,用了一个“暖”字。这真的是很客气了,因为我眼看着她坐在空调房间里,还穿着一条黑皮裤,到了户外,就剩下两条漂亮的大长腿。听发行方说,怕路上一出一进,一冷一热,他们还特意准备了解暑药和感冒药,以防万一。

杭州的高温,对彭于晏来说,就是一天的工夫。但对杭州人来说,热浪继续——今天杭州晴到多云,白天最高气温37℃;明天多云,午后部分城区阴有阵雨或雷雨。而缓解高温的大范围、连续性的雨水,要到周五才会到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孙蒨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文化广场“千人共舞” 2018杭州广
一键打印出“心中所想” 3D打印技术
推进“国高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富阳、下
闲林“小端午” 龙舟轧闹猛(组图)
杭州热力全开 游客热情不减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
杭州女大学生去西溪湿地玩了一趟两腿长满红
20万改造公厕刚开就拆
房产中介“一房二卖”套路多 老人莫名成被
父母独占儿子死亡赔偿金 儿媳上诉终讨回4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