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赏俄罗斯世界杯 踢江干“弄潮杯”
2018-06-27 06:36:12杭州网

本报讯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始淘汰赛的争夺,杭州的草根足球爱好者也没有闲着。6月26日晚,“弄潮·润格杯”(简称“弄潮杯”)杭州江干区第八届足球赛暨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文化嘉年华足球赛在江干体育中心开幕。

虽然只是一次草根球迷之间的赛事,但参赛者们的赛前准备热身专业程度一点都不输给正在俄罗斯激战的各国球星。来自大成律师事务所的艾律师是和同事们一起组队参加本次比赛,平时就喜欢足球运动的他,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很久。他表示,最近刚好是世界杯期间,每天精彩比赛不断,自己和球友们都觉得光看球不过瘾。这次比赛刚好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己,与其他足球爱好者交流的机会。

据悉,“弄潮杯”足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今年作为江干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得到了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和楼宇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有35支球队参加。据江干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组委会在形式和规模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为了大理推进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的文化建设,增强楼宇企业间的交流,赛事特设了新城楼宇企业组,为钱江新城楼宇企业的白领阶层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也能享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此外,这次赛事的参赛范围也首次扩大到了整个杭州市,并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专业包装、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一股足球运动的热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键打印出“心中所想” 3D打印技术
推进“国高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富阳、下
闲林“小端午” 龙舟轧闹猛(组图)
杭州热力全开 游客热情不减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
杭州女大学生去西溪湿地玩了一趟两腿长满红
国内精神疾病大咖共聚杭城 探讨老年人三大
宁杭高速公路桥下河道现一无名女童遗体 9
韩国世宗一施工现场起火 12名中国公民受
台大医院洗肾管误接自来水疑致2死 院方鞠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