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现实版“冰与火之歌” 雪诺和耶歌蕊特举行古堡婚礼
2018-06-25 07:35:00杭州网

新娘正儿八经贵族出身,古堡就是她家的

因为今年的停播,风靡全球的神剧《权力的游戏》让剧迷们望眼欲穿——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要到明年才播出。

剧组忙着拍戏,加上剧组保密措施做得好,一直没有新一季的相关信息,这可让吃瓜群众着急了。没想到,突然就来了一个“大瓜”,而且还是“甜瓜”——雪诺和火吻女耶歌蕊特结婚了。

剧迷都知道,《权力的游戏》中,没有绝对的主角,看似强大的人物随时都会“领便当”。而雪诺,则是剧中少有的存活到最后一季的角色。在去年播出的第七季中,他和一路骑龙“开挂”的丹妮莉丝有了感情戏,被认为是《权力的游戏》的终极CP。不过,很多人印象更深的是,雪诺和耶哥蕊特的爱情——雪诺是守卫绝境长城的守夜人,而耶哥蕊特则是企图攻破绝境长城的野人,雪诺在上演了一番“无间道”卧底戏后,爱上了这个热情的女野人,当然,这段感情的结局也是悲剧,耶哥蕊特被守夜人杀掉了。

虽然剧中的爱情没有结局。但在现实中,饰演雪诺的基特·哈灵顿和饰演耶哥蕊特的萝斯·莱斯利却谈起了恋爱。当地时间6月23日,两人在苏格兰举行了婚礼,完成了现实中的“冰与火之歌”。

因戏生情 6年爱情终于开花结果

基特·哈灵顿出生于英国伦敦,萝斯·莱斯利则是苏格兰人,两个人都是80后。这对情侣非常低调,2012年,两人在拍摄《权力的游戏》时就在一起了。但直到2016年,才正式公开恋情。当时,哈灵顿对外透露,将在英国买房子,准备和莱斯利同居,大家都猜测两人的好事将近。去年9月,两人正式订婚,莱斯利的老家婚姻登记处还登出了他们的结婚公告。

这之后,大家一直在等这对金童玉女的婚礼,6月23日,婚礼终于来了。

从婚礼现场的照片来看,哈灵顿并没有随当地习俗穿苏格兰裙,而是标准的新郎三件套,莱斯利身穿婚纱,全程甜笑。

从上周五开始,举行婚礼的古堡外就搭了巨大的白色帐篷,宾客们吃点心喝香槟就在这。正式仪式在城堡的休息室举行,里面可以容纳80人观礼。别以为这样举行婚礼,花了天价什么的,对于莱斯利来说:自家城堡,不用白不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零零男”一月两次街头猥亵同一女 被拘留
​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推出系列新政策
一青年翻越河道护栏结果遭了秧 杭州今年已
建德乾潭的这项水上运动吸引了200多位世
从笔墨艺术到建筑设计 听“跨界画王”聊跨
假房东出没专骗心大租客 涉案金额达14余
杭州新一轮五年治堵“剧透” 专家建议这样
四川达州一名女子坠楼惨烈身亡 警方通报案
男子少付钱还毒打女店员
美警察被狗吓到连开两枪 子弹碎片击中女童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