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波斯铁骑”想出线 先防死C罗 绿城教练吴伟看好葡萄牙战胜伊朗
2018-06-25 06:49:37杭州网

今日大咖

吴伟,现为浙江绿城一队中方助理教练,他的足球职业生涯从绿城队起步并踢至主力,几年前在结束自己的球员时代后成功“转身”,进入绿城队一队教练班子,以另一种身份继续为绿城战斗。

预测比赛

伊朗 VS 葡萄牙

比赛时间:6月26日2:00

嘉宾观点

葡萄牙对伊朗是今晚四场中唯一一场有悬念的比赛,不可否认葡萄牙队的整体实力在伊朗之上,但是也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那就是伊朗队主帅奎罗斯是葡萄牙人,他曾执教过葡萄牙国家队,他对葡萄牙队的了解是非常深入的,所以我觉得比赛会精彩激烈,预测1∶0或2∶1葡萄牙队取胜。

一边是携欧洲杯冠军的余威,希望能在世界杯上也创造历史,一边则是在死亡之组中将晋级希望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伊朗和葡萄牙,两队都有自己非赢不可的理由。

本届世界杯前两轮,毫无疑问是属于C罗的时间,世界足球先生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队3:3战平西班牙,1:0拿下摩洛哥。两场比赛,C罗包办葡萄牙队的4个进球,再次证明自己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对阵伊朗队,C罗能否延续前两场的惊艳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葡萄牙队的命运。

已经拿到4分的葡萄牙队只要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打平,就能晋级16强。不过,对于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来说,获得小组出线只是基本目标,拿到小组第一才是理想结果。因为两轮过后,同积4分、暂列小组头名的西班牙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已经出局的摩洛哥队。“斗牛士”获胜是大概率事件,葡萄牙队如果想要以小组头名出线,就必须尽量在对伊朗队的比赛中多进球。而对C罗个人而言,已经4球在手他不可能不考虑“金靴”。在相对较弱的队伍身上刷进球纪录,C罗不会放掉这样的机会。

从两队世界杯过往战绩和整体实力来看,葡萄牙队肯定更胜一筹,赢面必然大一些。面对势头正劲的C罗,伊朗队想要获胜难度不小。不过,3分在手的“波斯铁骑”如能把握机会,创造球队世界杯历史最佳战绩——闯入16强,捍卫亚洲足球荣誉,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伊朗队顽强的防守,连西班牙队也没有很好的办法破解,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队对伊朗队狂轰滥炸,但17次射门却只有1次得手,还是一个“乌龙”性质的进球。面对进攻犀利的葡萄牙队,如何遏制住C罗,也许是伊朗队面临的最大问题。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奚源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推出系列新政策
一青年翻越河道护栏结果遭了秧 杭州今年已
建德乾潭的这项水上运动吸引了200多位世
从笔墨艺术到建筑设计 听“跨界画王”聊跨
假房东出没专骗心大租客 涉案金额达14余
杭州新一轮五年治堵“剧透” 专家建议这样
杭州4人看世界杯差点丢命 多亏急诊医生
广西百色凌云县民房被滑坡山体冲垮 伤亡不
四川商贸城发生火灾 因租户私接照明电线短
男子要账不成刺死对方潜逃17年 打工登记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